如何去痣 两个小妙招恢复白净肌肤

2018/6/3 15:4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脸上难看的痣,要想将它们彻底去除干净,除了利用激光手术的方法之外,建议大家还可以采取土豆片淡化的小偏方。但是前提是要先咨询医院的医生为宜。

来源:站酷

长在我们身体上、脸上的痣绝大部分都是没有什么危害的。但是那些长在面部上的一些黑痣,则严重影响自身的外貌气质和形象,让人感觉很不舒服,甚至还会产生自卑感。

其实从医学的角度上分析,它们就是堆积在肌肤上的一团色素细胞。一般情况下,有红色、褐色、棕色、黑色等等。针对不同的程度,建议大家可以有针对性地采取一定的方法来进一步去除。

来源:图虫作者:263324402044895462

一、激光去除方法介绍。

首先要去掉痣之前,一定要先去医院问问医生,是否可以通过手术摘除,哪一种方式会更适合自己的肤质问题。大部分都是不痛不痒的,因此对我们人体是没有害处的。但是如果你发现它们突然间红肿发炎、瘙痒渗血,则有可能演变成了恶性的细胞组织。

针对这种问题,则可以采用激光灼烧的方法,将皮肤上的黑点点给切除掉。然后再敷上药膏就可以包扎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261542669221888053

二、土豆消痣偏方。

在民间流传这一个常见有效的小妙招,那就是马铃薯祛痣。只需要将我们平时在菜市场买到的新鲜土豆切成薄薄地一片,然后紧紧贴在脸上,至少要贴一整晚,才能拿下来。晚上睡觉的时候尽量保持平躺的睡姿,以免它掉下来。刚开始的一个星期之内你就会发现那块位置的肌肤开始脱皮了。

然后它的颜色就会慢慢变淡下来。不得不说这个方法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但是我们为了防止过敏,大家在敷用之前一定要在自己的耳朵后面试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