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分发型怎么吹  教你几步轻轻松松搞定

2018/6/4 21:19: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大背头的流行,中分头作为一种新的潮流发型越来越多的受到男生的喜欢和追捧。今天我们就来研究一下中分头是作为一种新的潮流是如何活跃在时尚的圈子里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中分头作为一种兴起的流行元素,成为越来越多的男生追求的时尚元素。对于大多数的中国人来说,中分头是是一种汉奸的发型,但是其实这两种发型是有比较大的区别的。中分头是一种比较蓬松而且比较长的发型,而且并没有汉奸头的那种猥琐的感觉。相反的是留有中分头的男生会给人一种帅气并且文艺的感觉。

今天就来讲一下,中分发型怎么用吹风机才能吹出效果呢。

第一步、吹干头发

用吹风机吹中分发型的时候,大体来说是分为两步的,首先,把吹风机的风力档调到大档,同时风力档调到中档即可,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把头发给吹干。并且做一个整体的造型。把头发沿着自然下垂的方向顺着下吹。这里要注意不能往后吹,因为可能会造成头发往上拱。会使得吹成的发型不自然,并且还会显得头比较的大。

第二段、塑型

头发在七八成干的时候,注意需要换挡了,把吹风的档位给调低,这样做是为了不把头发给吹乱。但是这个时候的风速是要比较大的。借助热风开始塑造头发的造型。韩系的中分头注重的是头发分线处的那个拱形。至于是三七、五五还是四六就依据个人的喜好了。分线的时候如果分的过于明显就可能会造成一种死板的感觉。所以只需要有个大致的趋势即可。

如果想要头发比较的蓬松的话,可以用手揪起头发,用吹风机来对准头发来吹。然后再把发油或者是发蜡抹在头发上。一款帅气的中分发型就行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