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中分发型怎么吹 好看的造型你值得拥有

2017/10/19 16:23:12 作者:M21-guom…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分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检验颜值的发型了,很多漂亮的女孩子们都想要美丽的中分,但是每天睡觉起来之后头发就不再有型了,而是变得毛毛躁躁,来看看怎么吹出柔顺中分发型。

中分发型是一款非常美的发型,能够凸显颜值,让人看起来更加有气质。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期待拥有这样一款漂亮的发型,其实做中分发型很简单,一个吹风机就可以搞定。

人人家里都有吹风机,吹风机对我们发型的塑造非常有用,不可或缺。合理的利用吹风机,能为我们的发型带来很大的改变,塑造不同款式的发型,这里着重介绍如何用吹风机吹出中分发型。

首先,在洗完头发之后,用干毛巾将头发擦干到不滴水为止,然后把全部的头发像脑后梳,这时候如果你平时就是留的中分发型,头发自然会向两边分开,如果平时不是这样,也不用管它,先用吹风机把头发吹至半干。

吹头发要从发根吹起,先把发根的头发吹干,让头发不再紧贴着头皮,发根吹干之后,用梳子把头发从中间一分为二,这时候头发中间会有一道直线。

这时候我们的中分发型已经有一个基本的形状了,为了使头发保持较长的效果,同时不让头发在吹风机的作用下变得毛躁,在头发半干的时候,我们先暂停一下吹头发,选择一款滋润的免洗发乳,用手均匀的涂在发尾处,注意润发乳不要涂在发根。

滋润过后再用吹风机继续吹头发,吹头发也是有技巧的,在吹发根的时候,直接用吹风机吹头发,在吹发尾的时候,在吹风机前面加一个直发器,顺着头发的生长方向吹头发,这样能让头发变得很直很柔顺。吹好之后一个中分发型就做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