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一款好的胶原蛋白肽,BIEN告诉你

2018/6/8 17:53:3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25岁是女人的分水岭,不管是天生丽质还是后天保养,在25岁之后便需要更加重视,因为女人过了25岁,肌肤会加速衰老。基于广大女性的这种心理需求,胶原蛋白一应问世,便在广大女性消费群体掀起一场热潮。而随着追捧热浪的持续,胶原蛋白肽的质量更是良莠不齐,严重的影响着消费者们对于胶原蛋白的需求,对消费者的心理造成了极大的影响。这就需要企业不断提高生产质量,做到严格把控,而消费者也需要多多学习关于胶原蛋白的知识,认清楚如何更好的辨别和选择一款优质的、适合自己的胶原蛋白。

blob.png

 

在选择胶原蛋白肽时要注重品质和口碑,在这两个因素上要高度筛选。作为一种新概念的美容产品,胶原蛋白的类型非常之多,主要包含:胶原蛋白粉、胶原蛋白片、胶原蛋白口服液等等,而最为常见的就是胶原蛋口服好,还是外用好,经常被人们所讨论。那么,说到底是胶原蛋白口服好呢,还是胶原蛋白外用好呢?

胶原蛋白肽口服优于外用

一般情况下,只有经过低温定向水解技术处理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才适合于人体吸收,低分子胶原蛋白通过人体消化系统进入血液,通过循环系统直接运输人体各个部位,从而真正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这就表明胶原蛋白肽需要用温水进行送服,从而使胶原蛋白功效发挥出来。但外用的胶原蛋白只能作用于人体肌肤表面,很难从人体整个器官上进行根本的调节,只是一个治标不治本的过程,这样很难达到最终目的。因此,在选择一款好的胶原蛋白时,要尽可能的多去选择内服的胶原蛋白,而非只是外用的。

blob.png

 

BIEN采用日本最为先进的自然水解胶原蛋白技术,即酶解胶原蛋白法,以优质红绸鱼鳞为材质,加上精湛工艺手法,为广大消费者呈现出100%纯胶原蛋白钛粉,零添加、零脂肪、零嘌呤。纯天然的原料,旨在让广大消费者放心使用,成功蜕变,让更多的女性,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能自信从容,永远绽放活力。

尤其BIEN胶原蛋白钛粉在护肤上更是妙不可言,胶原蛋白对肌肤的渗透性很强,可通过角质层和皮肤上层细胞结合,参与到改善肌肤的整个过程中去。在胶原蛋白的作用下,肌肤更加具有弹性,而且胶原蛋白还能持久保持角质层水分以及纤维结构的完整性。对于皮肤干燥或色斑严重的消费者,补充胶原蛋白不仅可以增加肌肤水分,让肌肤变得更有弹性,还能更好的淡化色斑,让肌肤水润光泽。

blob.png

 

除却材质和技术上面,对于胶原蛋白的选择最为重要的还是需要看口碑,消费者可在购买前对产品深入研究,通过各项综合分析,以及用户口碑描述来辨别好坏。最为简洁的办法就是多去查看评价和询问使用者使用情况,多角度的去了解才能找寻到适合自己的胶原蛋白产品。BIEN胶原蛋白粉经得起检验,只为让顾客更美丽,成为一颗耀眼的星。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