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短发发型图片女士篇   平添你的女人魅力

2016/4/20 17:57:07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同的女生短发进行中分所打造出来的发型效果是不一样的,中分直短发、中分短卷发、中分短烫发等都可以将女生另一就种气质体现出来,而且打造出的效果也绝不比长发差。

不同的女生短发进行中分所打造出来的发型效果是不一样的,中分直短发、中分短卷发、中分短烫发等都可以将女生另一种气质体现出来,而且打造出的效果也绝不比长发差,来一起看下面女生中分短发发型吧。   刚好到脖子的短发中分发型采用的是卷发的设计。虽然今天卷发很流行,但是这款卷发中分发型没有一点老土的气息,反而给人一种邻家女孩般的清纯气息。和发尾的修剪一样长的短发中分发型将脸蛋都遮盖住,起到了修饰脸型的作用,双眼也显得特别有神。及肩的长度在凸显清纯气息的同时也散发出恬静女生的温婉气息。

1、头发做之前要上免洗型护发素。刘海分为左右两侧,用发夹分好区夹住,梳理好头发。
2、先用夹子夹住上半部分头发,剩下的头发左右分开。然后夹住头发中间段,往内卷,边卷边往发尾拉,同时,往内卷至最初夹到的那个中断位置。
3、把左边上部分头发放下来,把左边刚才烫好的那部分挪到右边去用夹子夹住。这里有点不一样咯,不再是中断部分开始卷,在头发尾端3分之1出开始夹,往内夹,夹稳,往上向内卷。
4、由于每个人的刘海长度不同,所以,找到以及脸颊旁的刘海,夹住往内卷,有的长点,就继续向上,有的刘海短,就只需稍稍夹一下就足够了,有个向内弯曲的弧度。
5、右边一样的步骤,夹板停留时间要看自己的夹板来定,用的夹板,加一次的动作不超过6秒。
6、不要在烫完后上定型的东西,一般都是在弄之前上,倒是有气雾的定型产品的MM,可以上点在做好的头发之后,气雾的一般不会很硬,但是定型又很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