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换个流行的男生两边剃掉齐刘海发型 让你瞬间帅起来

2015/7/15 21:43:44 作者:S-hu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刘海发型不仅女生可以驾驭,男生也可以很好的驾驭,男生在齐刘海发型的修饰下,年龄瞬间减小,程度的彰显出你可爱、呆萌的一面,齐刘海发型还可以使人头型更为饱满。

不少男生认为齐刘海仅是萌妹子的专属发型,如果您也是其中一员,那您就太不懂时尚了!齐刘海发型不仅女生可以驾驭,男生也可以很好的驾驭,男生在齐刘海发型的修饰下,年龄瞬间减小,最大程度的彰显出你可爱、呆萌的一面。此外,齐刘海发型不仅可以使人头型更为饱满,还给人一种神秘莫测之感,让人对你产生无限的遐想!

修剪的齐齐的刘海部分,打理的十分个性别具魅力的鬓角两边铲掉发型,是一款很有清爽男生气质的齐刘海两边铲掉的发型。

发反而多了一些清爽帅气,梳个齐整的刘海来修饰长脸型,直短发将帅气进行到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