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发怎么护理不会变形 还你一头秀丽的头发

2018/6/8 20:43: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卷发,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卷发是一款很不错的发型。但是需要我们注意的是,卷发需要护理才能保持这样的卷度。

来源:图虫作者:240151670519107864

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卷发,是因为卷发可以让我们看上去更加的有气质,尤其是对于女孩子来说。但是想要拥有一款好看的卷发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除了要去烫发之外,我们还知道护理卷发的好方法。烫卷只是第一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第二步,即护理好卷发,避免卷发产生变形问题。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避免卷发产生变形问题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7198953349127

一,避免经常洗头

其实我们大家都比较喜欢洗头,这是因为洗头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很日常的事情。但是需要我们注意的是,经常洗头虽然说可以让头发变得更加清爽与干净,但是不利于维持卷发的卷度,所以我们在洗完头之后都会发现卷发好像没有那么卷了。所以大家一定不要经常去洗头,除非是头发油得自己受不了,否则会影响到卷发的审美性。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二,经常使用弹力素

所谓的弹力素,其实就是一款专门维持卷发卷度的美发产品。一般的弹力素都有定型的作用,而且它也有护理头发的作用。所以很适合卷发的人使用。但是需要我们注意的是,不要一次性使用过量的弹力素,要不然会显得头发很塌。

当然,我们除了使用以上的两种方法来维持卷发的卷度,我们还可以通过别的方法来让我们的卷发变得更加有弹性与有弧度。大家可以使用卷发棒来把已经不卷的头发重新弄卷,这样还是可以让头发变得丰盈有弧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