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是什么  了解此类护肤品的作用

2017/3/24 14:42:13 作者:M9-c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是爱美人士日常所不能缺少的护肤品,它是由多种利于皮肤健康的物质提取而成的一种乳液。因其方便携带,易于涂抹且能解决多种肌肤问题而广受大家的欢迎!

身体乳是一种美容护理产品,它可以针对身上不同的部位,例如面部、颈部或者是身体四肢等,提取不同的营养成分组合而成的一种乳液,当然一般的身体乳都是可以全身使用的。现在市面上广受欢迎的是牛奶身体乳,主要成分就是牛奶提取物,还可用于全身,并且达到美白补水的功效!

当然如果你要了解身体乳是什么,除了了解它的成分,还要充分了解它的种类。身体乳可按照身体部位的不同需求分类,例如颈部身体乳、四肢身体乳以及全身使用的身体乳;还可以按照它的功效分类,比如有去角质的、美白瘦身的;还可以根据它的成分分类,可分为纯植物型的、添加型的!所以要根据自身肌肤问题选择合适的身体乳,纯植物型无添加的当然是较好的一类了,但是其价格也会相对昂贵一些的哦。

身体乳是呵护您肌肤健康的绝佳选择,一年四季都非常适用。尤其是在冬季的时候,冬季天气格外干燥,皮肤也是相当的缺水,严重时会出现死皮,这时候身体乳就是必不可缺少的,而补水类是最合适的!随着现在科技的发展,身体乳已经逐步升级,功效也越来越多,可以起到美白、瘦身、去鸡皮、补水甚至是防晒的功效。小编建议您,每天晚上洗澡之后便可使用身体乳,因为这时候毛孔处于微张状态,最容易吸收护肤成分,所以这时候使用身体乳是最有效果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