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的技巧   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2018/3/3 9:31: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眉毛算得上是脸部化妆中的较为简单的一个步骤了。简单又自然的眉形,并不会太难,非常简单,你只需要把眉毛修剪成形,接着沿着自己眉毛的形状从眉头画到眉尾就可以了。

眉毛是一个人的门面,一个人好看的眉毛可以提升人的气质,那么画眉毛有什么技巧吗?画眉毛非常重要,对于大部分新手来说可能会出现高低眉,粗细眉那么怎么能画好呢?

新手可以买个眉贴,贴在眉毛处根据眉贴来画就很简单的,也可以根据点线来画,那就是拿一根笔放在鼻头和眉毛前面,就是眉毛的最开端了,眉尾可以画稍微长一点,这个根据你自己的脸型来选择。眉笔的颜色尽量和你头发的颜色一样,差太多会比较突兀。千万不要和头发差色太大哦,会很难看的。

或者你不知道选择什么颜色好,那就选择咖色吧,咖色是比较百搭的,不管你是黑色头发还是黄色头发都不会太突兀。你也可以根据你的发型来变化眉形,可以一字眉也可以柳叶眉,看你需求了,记得不要每天一成不变的画眉,那你就被淘汰啦。

还有眉头要稍微画的淡一点会比较自然,眉尾可以稍微重点的。先把眉头和眉尾画了,中间填充起来就可以的,所以开头和结尾是比较重要的。工具你可以准备眉笔和眉粉,用眉笔画开头和结尾,用眉粉填充中间的部分就可以了。

怎么样学会怎么画眉毛了吗?其实很简单的,只要你多花一点时间去学一定可以画出很漂亮的眉毛的。女孩子不要千篇一律每天画一样的眉毛多腻啊,只要你学会了,可以天天变换,每天都是惊喜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