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中长发空气刘海 这些打理方法你知道吗

2018/6/12 12:45: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说有什么发型是近几年来广受爱美女性欢迎的,那么毫无疑问就是韩式中长发空气刘海了。很多女孩子在看了韩剧之后都开始剪了空气刘海,那么你知道我们应该怎么打理吗?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77304811072

我们都知道,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总是会时不时的就去理发店里面折腾一下自己的头发。小编还记得曾经有个理发师这么说过,他说女孩子一个季度就得换一个发型,这样子才能够给别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让别人觉得你这个人永远都充满着新鲜感。

随着近几年来韩剧的大热,空气刘海也越来越受到广大爱美女性的追捧,很多女孩子都纷纷更换了自己的发型,剪起了空气刘海。但是我们都知道,所有的发型都是要认真打理才能有一个好效果的。

那么你知道在平时的时候我们应该要怎么打理空气刘海吗?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来源:图虫

1、洗完头发及时吹干

有的女生在洗完头发之后,就总是会忙着去做别的事情,也不及时的将头发吹干,其实这个做法是不正确的,因为空气刘海一般都是要靠我们用吹风机还有卷发棒弄出来的。

所以在我们平时洗完头发之后,要及时的用吹风机把我们的头发吹到七八分干,然后再用卷发棒卷好我们的刘海再睡觉,隔天起来刘海就会很自然又好看。

来源:站酷

2、多使用护发精油

因为我们平时都要经常吹头发,这样子的话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对我们的头发造成一个伤害。

所以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我们要记得多多使用护发精油来打理我们的头发,在头发吹到七八分干的时候,在发尾处涂抹适量的护发精油。要记得只能用在发尾处,因为弄到头皮上的话会让我们的头发变得很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