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自然卷发很简单 仅仅几步就能完成

2018/2/13 9:17:12 作者:U7-we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是今年流行的发型之一,女性都喜欢跟随潮流发型,不想去理发店做卷发发型却又喜欢可怎么办?小编今天就教大家几种自制自然卷发的方法,打造时尚漂亮的卷发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爱卷发的女生们,是不是因为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去弄卷发或是想要节省资金而不去理发店做卷发发型呢?相信大家都知道,去理发店弄卷发不仅损害发质,而且不利于人体的健康,理发师用的卷发药水里可能会含有致癌物质。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90757724688

还没有去理发店卷发的女生们,今天遇到小编你们是挣到了,不仅是挣到了漂亮跟金钱,关键是还挣到了健康,有一句老话说“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要是没有健康的体魄,人再美,钱再多,也是没有快乐的心情和饱满的精神去享受。

今天,小编要带领大家一起手动制作非常自然的卷发发型,只需简单的工具就可以完成,方法较多,大家耐心一点看下去,找到适合你自己的快速又简便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需要准备的工具是卷发棒,有刘海的女生建议再准备一个塑料发卷;大家使用卷发棒卷发,一定要慢慢来,不能求快,可以说欲速则不达。

先拿头发的一小部分,用卷发棒由上往下卷,大家记住要横拿卷发棒,一小部分一小部分的卷,有刘海的女生在使用卷发棒之前,就先用塑料发卷把刘海卷起来,等到后面的头发都卷完以后就放下了,不用十五分钟就帮大家做好了一个卷发发型加一个空气刘海,自然漂亮又迷人,想想都动心,那就快去试一试。

很多女生可能会说我没有卷发棒而且又不想买,有没有更简单的方法呢?当然有,下面这个方法只要准备两根一次性发绳就够了。首先,在睡觉之前,大家把头发平均分成两份,然后编成两根小辫子,绑上一次性发绳,第二天起来轻轻地打散头发,就是美美的卷发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卷度来决定编制的松紧度。

然而,这个方法的不足之处就是:它用时较长,如果是有急事(比如突然有公司要你过去面试、有异性约自己出去或是要跟男朋友出去约会等)要做卷发造型的话,这个方法可能不适用,但是大家不用担心,我还有更简单的方法教给大家,请看下文。

这个方法需要用到的工具也很简单,就两个发夹、一条毛巾或是吹风机就可以了。

第一步,先去洗个头发;

第二步,把头发用毛巾擦到半干,用吹风机吹也可以;

第三步,有精油的女生可以在这一步之前抹点精油,女生们应该都知道精油护发且使头发更加柔顺,弄好后的卷发发型效果肯定更加好;接着把头发分成两半,拿起一边不停地旋转,直到发梢,拧好之后,把这一束头发绕过头顶,在发尾处夹个夹子,固定头发就可以了,另一边也是这样子操作;

第四步,等到头发干了以后,把夹子拿下来,慢慢的拨散头发,自然飘逸有型的卷发就制作成了。

看了小编的自制卷发的方法之后,有没有觉得很简单?当然简单了,需要的工具不多,用时也不长,还能有漂亮时尚自然的卷发发型,大家都赶紧去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