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老年主持人发型 四款发型优雅高贵

2015/9/3 20:22:39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的职场女性减龄发型设计,非常适合中年女性朋友们使用哦,让你们看起来更加优雅大方,更加高贵典雅,而且职场发型设计更加显年轻哦,快来和小编一起学习吧!一定……

最新的中老年主持人减龄发型设计,非常适合中年女性朋友们使用哦,让你们看起来更加优雅大方,更加高贵典雅,而且职场发型设计更加显年轻哦,快来和小编一起学习吧!一定让你变得更加又女性魅力哦!
中老年主持人低盘发
中年女士不管是从气度上还是从发型上,都该拥有极高的典雅和沉稳性,梳盘发的时候不管是烫发还是散发,头发的外围线条都该保持一致的整齐感。这款中老年主持人低盘发发型,刘海是发型最为特色的地方,添不少知性美。

在给职场中老年主持人选短发造型的时候,直发未免太过单薄,给头发来一点自然的蓬松和烫发的精致线条,效果会偏时尚一些。适合中年女性的职场短烫发发型,刘海是镂空的,拥有修颜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