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直发器夹板怎么用 掌握这些步骤即可

2018/6/13 21:55: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好看的发型,不仅可以给我们的颜值加分还可以提升我们的个人气质,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比较常用的是拿直发棒来弄头发,那么男士直发器夹板你知道该怎么用吗?

来源:图虫作者:235272965599657994

虽然现在的时代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除了要呵护好自己的皮肤之外,对于自己的穿衣打扮也是非常注重的。如果你光有一个好看的外表,在穿衣打扮方面却很邋遢,别人一样不会注意到你。但是如果你平时很注重自己的整体打扮的话,那么不仅可以提升自己的气质,还可以给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正常我们打量一个人的时候,会从头到脚的看一遍,也就是说你的发型也是很重要的。想要让自己的发型变得比较好看,很多人会选择用直发棒来弄自己的头发。那么,作为一个男性的你知道该怎么使用直发器夹板吗?经常使用直发器夹板会给我们的头发带来什么危害呢?下面,就让小编一一来给大家解惑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男士直发器夹板应该这样来使用:

1、拿到直发器夹板的时候,你会看到上面有不同的温度。这个温度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发质来决定,如果你的头发比较粗的话那么温度就定高点,如果你的头发是比较细的话那么可以相应的把温度降低下来。

来源:图虫作者:286042537067806740

2、刚开始插电的时候温度还不会变高,要过几分钟之后等到直发棒的温度上来了在使用。对于男性朋友来说一般都发不会很长,你可以选择从头顶开始来拉直。一直手拿着直发器,一直手用来抓头发。

3、每次抓头发的量不要太多,将头发程垂直的方向拉,然后用直发棒夹住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经常用直发器拉头发的危害主要有两个:

1、直发器的原理其实利用其高温夹住头发,让头发在高温中变软化之后将其拉直。头发中含有一种叫做二硫键的物质,在高温中很容易被氧化,被破坏。一旦头发缺少这种物质,会变得很枯燥,也会因为缺乏弹性而失去原有的关泽。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我们都知道,其实头发的主要物质就是蛋白质。而蛋白质在高温中很容易被破坏,改变了其原本的特性。一旦发质缺少蛋白质将会出现开叉、严重的甚至会出现脱落!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温馨提示,如果你是经常使用直发器的话,那么应该在使用的时候相应的搭配上护发精油,利用护发精油可以降低因为高温给头发带来的伤害;另一方面在洗头发的时候理应使用护发素,及时补充头发流失的营养物质以及水分,这样一来可以减少头发干枯以及分叉。

不过由于直发棒始终会给我们的发质带来伤害,所以建议大家还不是不要经常使用为好。而由于直发棒是电器,所以在使用前必须先通读使用书,以免出现不可避免的情况。相信通过小编以上的一番详细的介绍,大家也已经知道了如何利用直发器夹头发了。不过需要提醒大家一点的是平时不可以频繁使用直发器夹头发,否则很容易会对发质造成很大的伤害。

希望通过以上的详细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