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怎样变双眼皮方法 六步简单有效让单眼皮变为双眼皮

2015/4/19 11:30:49 作者:F-li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眼皮胶水怎么用能够让单眼皮自然变双眼皮呢?这是今天将要为你送上的彩妆讲学。学习单眼皮化妆技巧,单眼皮也能够变双眼皮。利用好用的化妆工具,掌握双眼皮胶水用法。

单眼皮怎样变双眼皮

双眼皮胶水怎么用能够让单眼皮自然变双眼皮呢?这是今天将要为你送上的彩妆讲学。学习单眼皮化妆技巧,单眼皮也能够变双眼皮。利用好用的化妆工具,掌握双眼皮胶水用法,让单眼皮小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吧。


1、沿着眼球画出弧线
双眼皮胶水的用法很简单,我们先蘸取适量的双眼皮胶水,从上眼睑眼睑线开始,沿着眼球的形状,画上一条弧线,画线的部分要找准,才能够打造出如真双眼皮的效果的。

2、用手按压睫毛等待胶水干燥
在眼睑上涂好了双眼皮胶水之后,我们把眼睛闭上等待胶水干燥。在闭眼的时候用手指把睫毛压住,能够方便在待会睁开眼睛的时候更好的找到双眼皮最合适的位置,这个单眼皮化妆技巧你可要记住哦。

3、用Y型棒把眼睑向上戳起
双眼皮胶水干燥之后,我们拿出Y型棒,把它放在刚刚指腹压住的位置,然后慢慢的轻轻的把它给戳起来,然后我们把眼睛睁开,停留片刻,就能看到好看的双眼皮线了。

4、刷上眼影提升亮度

为了让单眼皮变双眼皮的效果更明显而且凸显眼睛的深邃,我们要双眼刷上金色的眼影,采用抚摸的方式涂抹在整个眼部,眼影的涂抹幅度可以稍微的宽一点,把双眼皮胶水的位置遮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