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涂睫毛膏呢 教你关于睫毛膏的使用技巧

2015/10/12 17:19:05 作者:M-che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膏为涂抹于睫毛的化妆品,目的在于使睫毛浓密,纤长,卷翘,以及加深睫毛的颜色。很多朋友喜欢让眼睫毛看起来又黑又浓。那么如何使用呢?下面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睫毛膏为涂抹于睫毛的化妆品,目的在于使睫毛浓密,纤长,卷翘,以及加深睫毛的颜色。通常包含刷子以及内含涂抹用印色且可收纳刷子的管子两大部分所组合,刷子本身有弯曲型也有直立型,睫毛膏的质地可分为霜状、液状与膏状。很多朋友喜欢让眼睫毛看起来又黑又浓。这就要靠睫毛膏了。那么如何使用呢?下面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使用技巧
睫毛膏使用得当会令你双眸神采飞扬,使用不当则粘成一块,毫无美感。以下几条使用技巧,相信会让你受益匪浅。
1、在刷睫毛膏之前应该先画好眼影及眼线。
2、可先以睫毛夹夹出弯卷度。使用睫毛夹的力道要轻且均匀,否则会有不自然的垂直角度出现。
3、轻打密粉能让后来刷上的睫毛膏更浓密。
4、抽出睫毛膏时,要先将头部过量膏液拭去。
5、由睫毛根部往尖端刷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