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快速消除痘印   巧妙方法帮到你

2018/6/20 12:29: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很多人看来,痘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痘印,痘痘消了,很容易留下痘印,长了痘痘之后,总忍不住手贱地去挤痘痘的话,更容易留下痘印。脸上留有痘印该如何快速去痘印?

来源:图虫作者:-

炎热的夏天,脸上十分容易出油,而脸上一出油,就十分容易长痘痘。并且在夏天都喜欢吃冰冷的冷饮和食物,这样的话就更加容易长痘痘了,夏天也是一个容易上火的季节。因此痘痘在这个时期是一个高发期。长痘痘其实并不可怕,而留下来的痘印才是真的可怕,并且这个痘印是十分难消除。

来源:图虫作者:240132798432806223

很多人在长痘的时候,都习惯性的用手去抠、去挤痘痘。其实这样做并不好。因为痘痘在经过人用收挤之后,会让外界的细菌、空气中的污染物就十分容易感染痘痘的伤口。这种时候就很容易留下痘印,留下来的痘印比痘痘还难消除。

来源:图虫作者:253981009930092570

很多人用尽了千方百计还是难消除这些痘印。那么到底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的消除这些痘印呢?答案肯定是有的。其实消除痘印的方法是有十分的多,关键是这些方法到底是否适合你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240136921601415543

很多人在选择消除痘印的方法的时候是盲目跟风,用一些大众使用的方法,又或者是一些祛痘膏,这些方法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会见效,而长时间积累下来的话,就不管用了。因此大家有没有想过,并不是方法不行,而是这些方法并不适合自己使用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快速消除痘印的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102104591480

在了解如何快速消除痘印的方法之前,先看一下为什么会长痘痘吧。

一、长痘痘的原因

1.压力

现代人生活压力大,时时刻刻都被繁忙的工作,填补着,各种空余的时间造成,人精神紧绷,心里压力大,就十分容易长痘痘。

2.上火。

吃了各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过多的甜食,过咸的食物等都会导致上火而长痘痘。

3.熬夜

平常的时候熬夜过多,不仅会有黑眼圈,也会有痘痘。

4.脸上的化妆品。

长时间使用各种化妆品,在化妆品的遮盖下,就会十分容易闷出痘痘来。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二、快速消除痘印的方法

1.椰子油

一直有,因为含有丰富的月桂酸等成分,是非常好用的淡印霜。并且使用,椰子油还能预防新痘痘又长出来。使用椰子油的时候,需要注意用量,不要太多。每次滴2到3滴,然后按摩有痘痘的地方。坚持使用下去,就能帮助你消除痘印了。一天按摩2到3次。

来源:图虫作者:236422822862406611

2.芦荟汁

准备新鲜的芦荟,并把它去皮榨汁,留下芦荟汁待用。把留下来的芦荟汁液涂抹在皮肤上,让它自然风干,等泡30分钟后再使用温和的,洗面奶,将这些汁液从脸上挤干净,并且尝试着每天使用这些芦荟汁。因为你不会尊重的成分含有,可以修复,肌肤,淡化痘印的作用,长时间使用就可以有效的修复痘印了。

并且建议大家平常还是不要去抠痘痘,挤痘痘。因为这样十分容易造成感染的。平常就需要多喝一些水。

以上就是介绍给大家关于快速消除痘印的方法了,希望这些方法可以帮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