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烫什么发型好看 一个不会后悔的选择

2018/1/28 10:4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对于男生和女生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对于爱美如命的女生。大家都爱捣鼓自己的头发,但是很多头发稀少的女生就会遇到许多问题了:她们该烫什么发型好看呢?

一般来说,头发相对稀少的女生是不太适合扎头发的,因为头发扎起来之后会减少蓬松感,从而显得头发更少了。所以,头发少的女生还是比较适合选择将头发披下来。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是很适合那些头发少的女生的烫发发型,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烫发造型具有较强的时尚感,这款发型烫了很具女人味的大波浪卷,并且又加染了当下十分流行的紫色发色。

头发少的女生选择烫发是比较明智的,因为烫出了一定弧度的卷发造型的蓬松感是比较好的,显得很充盈,所以也可以在视觉上显得头发多。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烫发造型,其中左边所示的这款风格偏随性自然的卷发造型是很能够表现出女生的温婉气质的。而右边这款烫的更加个性一点的烫发造型就更加适合那些年轻的小女生们了。

除了中长发和长发造型以外,还有一些短发造型也是比较适合头发少的女生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短发造型的特点就是能够让头发显得更加轻盈,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银色短发造型是非常潮流时尚的,但是一般人也难以驾驭,适合那些头发少皮肤白的娇小女生。

而右边这款黑色短发造型就显得更加精致可爱了,这款发型也是能够在视觉上起到显头发多的效果的,所以那些头发少的女生完全可以选择这一款发型。不管怎么说,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一款发型,头发少的女生也可以选择到符合自己气质特点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