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圆脸两边剃掉的发型图 带你走近时尚

2018/6/22 12:5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是一种偏大的脸型,男生拥有这样的脸型会显得不够时尚,也不够成熟帅气。两边剃掉的发型能够很好的弥补圆脸男生的缺陷,下面就来看一下圆脸男生两边剃掉发型图。

来源:图虫作者:-

圆脸男生都不是非常喜欢自己圆圆的脸蛋,对于女孩子来说圆脸还会给人可爱的感觉,但是男生圆脸会显得不够成熟,让人觉得你是个长不大的孩子,这会让男生觉得很尴尬。圆脸男生会通过很多方法来改变自己圆圆的脸蛋,让自己的脸看上去不是那么圆。例如搭配一个成熟一点的发型就能让自己圆脸的稚嫩气质被改变,这样你的美感也会得到些许提升。

来源:图虫作者:-

显成熟的发型款式有很多,其中两边剃掉的发型算是非常经典的。今天就来欣赏男士圆脸两边剃掉的发型图,让你来感受一下圆脸男生选择两边剃掉的发型会给人带来什么样的美感。很多人觉得圆脸的男生并不是非常适合两边剃掉的发型,因为一者太过稚嫩,一者太过成熟,不是非常搭调。下面就来看一下,也许你的观点会得到改变哦。

来源:图虫作者:-

1.两边剃掉发型拉长面部线条,让脸不再是圆圆的。

圆脸给男生带来了很多不好的体验,对于他们来说能够拥有一款改变脸型的发型是至关重要的。两边剃掉的发型能够起到拉长面部线条的作用,让你的脸从圆圆的形状变成瘦长瘦长的形状。瘦长的脸型给人时尚大气的感觉,能够让圆脸男生摆脱从前的稚气,看起来时尚前卫又非常帅气。从图上就能看出发型对脸型的改变是很客观的,你可以试一下哦。

来源:图虫作者:-

2.增加成熟气质,让你不再稚嫩青涩。

成熟几乎是每一个男生追求的,能够通过打造一款发型来让自己看上去成熟许多,这是很多男生梦寐以求的。圆脸的男生缺乏的就是成熟感,大多时候他们看上去就像是没有成年的小男孩,这对于想要让自己看上去成熟稳重像个大男人一样的圆脸男生而言是非常痛苦的。

两边剃掉的发型是众多发型中比较成熟的款式,打造这款发型能够让你成熟感倍增哦,让你再也不是那个看上去青涩稚嫩的男孩,而是一个成熟的男人。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3.两边剃掉的发型更有时尚感。

两边剃掉的发型其实款式有很多,选择不同的款式,你会给人带来不同的感觉。剃掉两边以后,将头顶的头发打造成不同的形状,能够让自己的时尚感得到不同程度的提升。如果你是想要走时尚路线的男生,那么,两边剃掉的发型是非常适合你的了。

圆脸的男生对时尚感同样缺乏,他们选择这种两边剃掉的发型也是可以增加时尚感的,想要如图一样时尚又帅气,一定要尝试这款发型哦。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4.剃掉两边的发型让你更显高大。

高大是大多数男生的追求,男生看上去高大壮硕就会给人足够的安全感。铲两边的发型能够让人显得非常高大,因为这款发型大多头顶都是蓬松状态的,能够有效的拉长人的身高,显得人比较高大。

圆脸的人打造这款发型以后,整体身高会增加3-5公分,整个人也会显得更加精神高大,给人一种长大了的感觉,不再稚嫩哦。这些都是能够从图上看出来的,你是否感受到了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