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缝针几天能消肿 三大注意避免炎症加重

2017/11/13 9:3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想让自己的嘴唇变得更加完美和性感,这不仅仅只是做一个整容手术就可以过关的。还需要术后加倍细心和耐心地去护理和清洁。避免出现伤口发炎溃烂的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Re_sky

近几年来,随着五官整容技术的不断发生,越来越多的人群也开始选择通过脸部微整形来让自己的面容变得更贱精致和完美。尤其是嘴唇手术更是备受广大女性朋友的欢迎和青睐。

对于东方的亚洲人种来说,我们的唇部和西方人种相对,更显得粗厚一些。因为建议大家可以到整容医院进行微调,让自己的红唇变得更薄,更性感。但是对于缝针之后要几天才能消肿修复,很多人都表示不知道。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一、术后注意事项解析。

进行嘴唇整容美容手术之后,并不是说就可以随意对待自己的五官了。如果不加以细心对待的,是很难恢复到原来的自然状态的。进行缝针操作之后,一般都会出现嘴唇红肿发炎的副作用。这时候请各位不要过于担心,只需要谨遵医生的忠告,谨慎用药服药,在一个星期之内就可以修复如初的。但是如果不好好保养护理的话,只会让你彻底“毁容”。

来源:站酷

二、饮食控制。

平时一日三餐喜欢吃辛辣、油腻等重口味的人群,在这段时间之内千万不要随意去碰触这些食物。不然只会让你伤口“雪上加霜”、一定要保持清淡的饮食习惯,高热量、高脂肪的东西都不要摄入。

三、发炎处理建议。

因为有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是会让你的唇部直接发炎化脓,甚至发生溃烂的不良反应的。因此在术后的这一段关键性时期里面,可以用干净消毒的医用棉签,沾取一些医学酒精或者消毒液进行清洗。和别人交谈聊天时,也不可以大大咧咧地大笑、大哭,以免出现变形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