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向两边弯怎么办 教你简单的应对方法

2018/6/22 12:5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刘海是发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刘海处理得好了,发型也能加分不少。很多人的刘海都有向两边弯的,这样的刘海会给人乱糟糟的感觉,要怎么处理才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263270568924807213

刘海对发型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个人的发型是否好看,很多时候都要看刘海是否好看。如果你的刘海不是顺直的,不能随心所欲的改变形状来搭配你的发型,这个时候刘海不仅不能成为你发型的加分项,反而会减分,让你看起来不够美。刘海向两边弯是一种非常常见的事情,很多人都被这样的问题困扰。遇到这种问题应该如何解决呢?

来源:图虫作者:247513184319308096

解决刘海向两边弯这种问题的方法还是有非常多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一些简单好掌握的方法,让你喜欢向两边弯的刘海不再弯折,能够随你心意变成你喜欢的样子。刘海的问题解决了,无论你搭配何种发型,你的造型都是非常好看的。下面就来详细介绍刘海向两边弯折的解决办法,让你快速上手,立马就能解决这种烦人的小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1.烫发,将向两边弯的头发烫成喜欢的样子。

刘海向两边弯是大多数人都遇到过的问题,遇到这种问题,不需要慌张。首先你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不要觉得内心烦躁不堪。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只需要在理发的时候将刘海烫一下就好了。烫刘海能够对刘海起到一定的定型作用,这样刘海就不会再往两边弯。你做什么样的发型,想要拥有什么样的刘海,你就烫什么样的刘海,这种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来源:图虫作者:238601436435841082

2.烫刘海的注意事项。

刘海向两边弯虽然可以通过烫发来改变,让自己摆脱困扰。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烫发对于发量和发长是有要求的,如果刘海留得比较短,或者发量非常少,那么,烫发的时候效果不会非常理想。所以想要通过烫发来改变刘海向两边弯的问题,一定要将刘海稍微留长一点,这样能够让烫发顺利进行,你也能轻松达到自己的目的哦。

来源:图虫作者:-

3.洗头,让头发自然垂坠,让刘海不再弯折。

洗头是一种比较简单的方法,大多数人每天都会洗头。洗头了以后,刘海是被打湿的,打湿的头发会自然垂坠,而且有水分的头发在水分干透的过程中也能够起到一定的定型作用。

刘海向两边弯,情节不是非常严重的人,可以在洗头以后将头发梳好,然后稍微将头发擦一下,再让头发自然干透,这样刘海就不会看起很弯。当然,这个方法简单,也只适用于刘海弯折不是很严重的人哦。

来源:图虫作者:57397848462987076

4.吹造型,将弯折的头发吹直。

进过理发店的人都知道,吹头发是有一定的定性作用的。洗头以后,吹头发的过程就是一个简易的定型过程。刘海向两边弯的人,会给人一种头发毛躁不够垂顺的感觉,显得乱糟糟的。这个时候,你可以用吹风机来把头发吹干。

想要什么样的刘海,就用梳子将刘海梳成想象中的样子,然后用吹风机吹干即可。刘海弯折不用怕,用对方法就可以啦。想要自己的刘海不再朝两边翘起来,以上方法用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