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疑假刘海是钩的吗 教你两种时尚假刘海戴法

2015/5/26 8:55:44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假刘海是钩的么?假刘海一般是有一排倒钩的梳子固定在头发发根处。刘海分很多种,有斜刘海,齐刘海。圆刘海,如果你要在刘海上面弄发带,建议就是四股辫。

假刘海是钩的么
假刘海一般是有一排倒钩的梳子固定在头发发根处。刘海分很多种,有斜刘海,齐刘海。圆刘海,如果你要在刘海上面弄发带,最好建议就是四股辫,四股辫在刘海的发根开始 ,可以把假发与你自己的真发都分一些出来编在一起,显得紧密有造型,而且还看不出真假,因为里面既有真也有假,加上发带掩饰效果很好,发带还可以在编发结束的时候弄点造型,比如蝴蝶结什么的。可以增加美感。
接下来小编教你两种假刘海戴法。
范冰冰这位绝对的时尚icon,无论是私下装扮还是红毯造型,往往成为众多女生争相模仿的对象,这次小编特别找到了一款范爷曾经惊艳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的花蕾头,这款头发其实不难,只要掌握其中的小技巧,你也能拥有时尚芭比的完美发型。
工具/原料
接近自身发色的假刘海
U型夹

橡皮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