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傻白甜的香水介绍 让你变身甜美小公主

2018/6/24 22:5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水对于女孩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能够很好的增加女性的魅力,也能够更好的增加你的异性缘。那么哪些香水适合傻白甜的女生呢?下面我们来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

傻白甜是什么?形容女生呆萌可爱的样子,很多女生会利用香水来“伪装”自己,让自己的气质变得更加甜美。香水分很多种,那么什么样的类型适合傻白甜的女生呢?今天我们就来带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

一、种类

香水的种类有很多种,一般来说,女性常用的香水分为花香调和柑橘调以及一些木质香。但是对于傻白甜的女生来说,花香调和一些水果香调更加适合傻白甜的小女生。

喷香水的地方也需要注意,一般来说,喷到手腕上或者脖子上留香的时间会长一些。而且将香水喷到这些地方能够让香味散发更快,举手投足之间都能够闻到香水味。也可以喷到衣服上,让衣服保持一定的香味,也能长时间保持香气。

来源:图虫作者:256044320809025740

二、花香调

花香也分为很多种,每种花香的味道也不同,而且每种香水的后调和中调都不同,所以才让每种香水有了不同的魅力。傻白甜的女生会喜欢比较清新一些的香水,前调是百合或者薰衣草花香会更加适合一些。

后调可以选择柑橘调或者花香调,这样的香水整体的香调比较柔和,而且非常清新。但是大部分这样的花香调留香都比较短,很难保持三个小时以上的香味。建议大家喷到衣柜或者头发上,能够透出若隐若现的香味,让人欲罢不能。

来源:站酷

三、绿香调

绿香调是什么?一般带有绿草和植物之类的味道就是绿香调。这样的香味也很适合傻白甜的小女生,和花香调不同的是。这种香调在甜美中还带有一丝清新,没有花香的甜腻,反而还带有植物的清新。

不喜欢过于浓烈的香味可以选择这种香调的香水,很多绿香调的香水后调会有奶香味,给人带来非常剧烈的反差。如果你的风格本来就比较甜美,那么使用这种香氛能够让你的气质更加凸显。

来源:图虫作者:258162160592748627

四、果香调

这种香调是傻白甜女生比较喜欢的香调之一,也是使用率比较高的一款香水。因为水果的香调不容易出错,而且比花香调清新。果香的香水会让你的气质变得更加清爽,特别适合夏天使用。

比较受欢迎的水果类香水有:西柚、柠檬、柑橘,这三种水果的味道非常甜美,而且不会有粘腻的感觉。傻白甜的女生很适合这样的香水味,在灵动中带有一丝小女生的活泼,一定能够让你成为大家瞩目的焦点。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42765230970217

五、奶香

奶香味的香水也是很受女生欢迎的一款香水,因为奶香味的味道会让人有一种亲近的感觉,所以很适合甜美的小女生,这样的香味会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让人不自觉的生出想要保护的冲动。

以上的这些香水味道,大家可以自己去挑选一下。因为也并不是每一种好闻的香水都适合你的,所以大家可以先去购买一些小样,尝试一下才能让你选择到适合自己的香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