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使用睡眠面膜的正确步骤 变美小细节你掌握了吗

2017/11/4 10:53: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对面膜的程度已经是格外的深了,但是爱面膜的同时不能只是一味的喜欢,还要知道它怎么正确使用。现在就让我来告诉大家,睡眠面膜的正确使用步骤。

来源:站酷

爱敷面膜的你,是否知道睡眠面膜该怎么用呢?无论是什么面膜还是擦什么护肤品,第一步都要先清洁自己的肌肤。睡眠面膜也是如此。在擦睡眠面膜之前要先把自己的皮肤彻底清洁一次,保证没有化妆品的残留。

对于化妆的美人来说,更要把妆卸干净,这样才能擦上我们的睡眠面膜。如果不清洁肌肤,直接进行保养的工作的话,即使擦再昂贵的护肤品也起不了作用。

来源:站酷

很多人习惯直接擦上睡眠面膜,这样也是可以的,但是睡眠面膜的功效就很难发挥出来。所以在清洁完皮肤之后,可以给肌肤拍上爽肤水或者是柔肤水,这样可以促进皮肤的快速吸收,再涂上睡眠面膜,效果会更佳。所以,爱美的你不要偷懒,多给肌肤拍拍水,可以让自己变得更美。虽然拍爽肤水,这一步骤简单,但是它却有不容忽视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拍完水就可以涂上我们的睡眠面膜,涂的时候不要涂太多,适量就可以。覆盖整一个脸部就可以,等待十几分钟就可以洗掉了。对于皮肤敏感或者是容易过敏的肌肤来说,无论是需要水洗的还是不用清水洗掉可以直接敷着睡觉的面膜,都必须要用清水洗掉,如果不清洗掉很容易引起皮肤营养过剩,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差。

对于皮肤健康的人来说,也可以选择洗掉。清水洗干净之后,不要着急睡觉。可以在这时候给皮肤进行简单的护理,比如说简单的擦一下保湿乳液。遮掩子,可以让睡眠面膜发挥出更大的效果,第二天起来你一定会发现惊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