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颜色深怎么淡化 这两个方法可以试试

2018/6/26 21:1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人为了漂亮而选择纹眉,但是纹眉之后又觉得颜色深,看起来难看,那怎么办呢?在网上很多人问怎么才能让纹的眉毛变淡呢?下面就让小编介绍一些小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254982415914893344

纹眉毛现在很流行,女生也很喜欢,是一个可以免除画眉烦恼的捷径,用色素刺入你的皮肤,创造出漂亮的眉毛。这些方法可以解决眉毛较短或较细的问题。当然,每个人在纹眉后出现的情况都不同,如果眉毛纹的颜色深,又黑又粗,一看之知道是假的,这样会很尴尬的,这时候需要让颜色变淡才行。纹的眉毛怎样可以变得淡一些呢?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1.自然褪色

纹的眉毛是用色素打造出来的,多好的颜料也是会褪色的,可以让它自然变淡,但过程会比较长,就像染发一样,一般都要半年时间才可以变淡,我们可以经常冲洗,这样会加快变淡的速度。每天多洗几次脸,洗脸的时候用毛巾摩擦眉毛。

2.遮瑕膏

还有一种方法很方便,就是使用遮瑕膏,我们可以用遮瑕膏把眉毛的颜色遮盖起来,遮瑕膏的色号要比皮肤深色,因为眉毛处的皮肤比较白,要让妆容自然,我们必须使用色度较深的遮瑕膏。用一段时间遮瑕膏之后,眉毛的颜色也会慢慢变淡了。

来源:图虫作者:-

3.总结

眉毛在面貌中的位置很重要,眉毛好看会让你看起来更时尚,也会让颜值得到提升。然而,眉毛不是天生就完美的,总会有一些缺点,因此很多人都是通过纹眉或者画眉来改变它。

但是很多人做眉毛爱抄袭别人的,喜欢和一些明星做同样的眉毛,事实上,每个人的面部表情和容貌差别很大,所以眉毛搭配也是不一样的,要记住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