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爽肤水有什么用 爽肤水的功效

2015/3/29 15:34:09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爽肤水有什么用,很多MM已经心中了了。但总是有些护肤新人走失在使用爽肤水的迷途中,紧接着就会冒出爽肤水有什么用,爽肤水怎么用这类问题。来看看爽肤水有什么用吧。

爽肤水有什么用

爽肤水有什么用,想必很多MM已经心中了了了。但总是有些护肤新人走失在使用爽肤水的迷途中,紧接着就会冒出爽肤水有什么用,爽肤水怎么用这类问题。为了照顾这些迷糊可爱的爽肤水使用新新人类们,有必要对爽肤水做个相对全面的了解。下面一起来看看爽肤水有什么用吧。

爽肤水有什么用算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像大多数人知道的那样,爽肤水就是给你的肌肤补水保湿,从而缓解干燥甚至脱皮的脸部缺水问题。近些年来,关于爽肤水有什么用,也有很多人做出了不同往常的回答,比如爽肤水还能美白,收缩毛孔等。这些按下不表,因为要使这些功效发生作用,关键还是要掌握爽肤水的一些基本用法。

1.直接用手涂抹M2

涂抹爽肤水最关键的不是要轻拍,而是像涂抹乳液那样,使用手指毫无遗漏的将爽肤水涂抹到整个脸部,在手掌上倒入一元硬币大小的爽肤水,使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蘸取涂抹,然后从脸部中央向外侧涂抹,确保脸上都涂了爽肤水,然后再用手掌心轻轻的按压脸部肌肤即刻,这样才能促进吸收。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