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打造睡不醒发型   超省心步骤强势来袭

2018/7/10 19:3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在爱美之路上孜孜不倦的努力着,女生们除了平常画一些精致的妆之外,还需要打理好自己的造型,才能够更加有型。现在流行的慵懒的睡不醒造型,自己应该如何处理呢?

来源:图虫作者:257866452094418995

每个人脸颊的骨骼或多或少都会存在一些区别,那么,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合适的发型,才能够从外观上让自己更加协调。而现在非常流行的一款睡不醒的造型,是一种适合多种脸型的妹子来选择的发型,它可以在不同程度上修饰我们脸部明显的棱角,从而使得脸颊的曲线更加柔滑。

来源:图虫作者:264464509703553217

完美的发型对于拉伸女孩子的颜值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选对了造型才能够让自己的气质显得更加出尘。那么,我们上面所介绍到的这一款可以起到修饰脸型效果的睡不醒造型,自己该如何进行处理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16527595746

第一点,确定头发的长度。

这款奇特的发型之所以会被大家称之为睡不醒的造型,是因为它在打理之后会让人显得特别慵懒,符合了“睡不醒”这样的主题,可以达到毫不费力的美的效果,因此受到不少人的推崇与喜爱。

这款独具特色的睡不醒的造型,对于头发的长度其实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如果头发的长度太短或者是刚刚到我们下巴这个位置,那么修剪出来的造型会显得脸部比例太长。因此建议大家,头发的长度尽量超过下巴。但是,也不需要到达长发及腰这种长度,大概及肩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61938630846841094

第二点,如何进行正确的修剪呢?

这款发型主要是以体现慵懒的特性为主的但是,也需要经过精心的修理,才能体现出一定的美感,而不是头发乱糟糟的这样的睡不醒的状态。由此可见,想要达到随性的美的效果,我们要花费不少的精力。

第一步,将头发修剪到合适的长度。

这一点我们在上面的内容中也提到过它的必要性。因此选择自己喜欢的头发长度,然后进行修剪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219834991479

第二步,清洗头发然后进行吹干。

当我们头皮处在干净的状态的时候,反思也是非常蓬松的,做出来的造型不会扁塌而又死气沉沉。这个步骤是非常关键的。我们需要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层,从从下往上,吹干发根,可以达到更加蓬松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384006454737371150

第三步,用卷发棒处理出稀碎的小卷儿。

在卷发的过程当中,我们要设置特定的温度,利用热变性的特点,将头发瞬时处理成想要的卷度。我们可以把头发进行分区处理,然后利用卷发棒,将头发从发尾向上缠绕,停留几秒钟的时间,然后再处理下一片区域的头发。这样的话,每一缕发丝都会呈现出完美的弧度。

然后用梳子将我们刚刚处理好的卷儿轻轻地疏通,力度不要太大防止刚刚烫好的发卷被打乱,从而影响整体的造型效果。

第四步,定型。

为了得到更好的视觉效果我们需要使用一些发胶来进行定型的操作。这些辅助产品的用量不要太多,防止让头发看起来非常油腻,就像没洗干净似的。

小提示:

做好保养。在卷发之前,我们可以在发丝表面涂抹一些精油来进行一定的保护,防止用卷发棒来处理头发的过程当中,因为瞬间高温使得头发变质,发质受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