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这些美容配方你需要知道

2017/8/22 16:12:11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是一种比较温和滋润的物质,不仅可以食用还可以用来做成具有美容功效的面膜。今天就给大家搜集了几种不同功效的蜂蜜配方,希望这些简单好用的面膜可以帮到大家。

蜂蜜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种食物,食用可以有很多的养生功效,还可以用来搭配各种美容材料做成面膜。不过敷面膜都有需要注意的周期,今天就给大家解说一下蜂蜜面膜适合多久敷一次。

蜂蜜面膜是一种比较温和的护肤品,其没有多余的化学添加物质,需要的话天天都可以敷的。

今天也给大家带来了几种简单好用的蜂蜜面膜配方,下面一起看看吧。

一:蜂蜜美白面膜

配方:蜂蜜,鸡蛋,压缩面膜

功效:淡化皮肤的皱纹细纹,减少面部黑色素的堆积从而达到美白祛斑的功效。

做法:打出鸡蛋过滤出其中的蛋清放入玻璃碗中,用筷子搅拌至蛋清气泡,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拌匀后将压缩面膜展开浸泡,待完全吸收后敷于面膜二十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二:蜂蜜滋润面膜

配方:蜂蜜,鸡蛋,面粉,牛奶

功效:蜂蜜加蛋黄和牛奶比较适合干性皮肤,可以达到滋润美白双重护肤功效。

做法:打出鸡蛋取出其中的蛋黄,加入蜂蜜牛奶搅拌均匀。然后加入适量面粉搅拌至膏状,敷于面部约二十分钟然后洗净即可。

三:蜂蜜细嫩面膜

配方:蜂蜜,橄榄油,鸡蛋

功效:蜂蜜加橄榄油,可以达到抗氧化的功效,减缓皮肤的衰老速度。

将鸡蛋和蜂蜜搅拌均匀,在搅拌的时候慢慢加入适量的橄榄油。敷在面部二十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净面部即可。

四:蜂蜜祛斑面膜

配方:橄榄油,蜂蜜

功效:这款面膜比较适合皮肤较为干燥的人群,中老年有斑的人群也很适用。经常敷可以有效祛除脸部的黄褐斑,老年斑等问题。

做法:先将橄榄油适当加热至大约37度左右的温度,然后加入适量的橄榄油浸泡在压缩面膜中,敷于面部避开眼周。

五:蜂蜜消炎面膜

配方:蜂蜜,蛋白,奶粉,维E胶囊

功效:这款面膜具有消炎美白的功效,比较适合中性皮肤的人群。

做法:将蜂蜜和奶粉倒入玻璃碗中搅拌,然后加入蛋清,剪开维E倒入碗中拌匀。

六:蜂蜜保湿面膜

配方:蜂蜜,酸奶

功效:蜂蜜加酸奶,除了可以滋润皮肤之外,酸奶还可以去除皮肤多余的角质。

做法:将无糖的酸奶倒入玻璃碗中加入蜂蜜搅拌均匀,避开眼周和嘴角敷于面部二十分钟,然后用适量的温水洗净面膜即可。

七:蜂蜜防晒面膜

配方:蜂蜜,鸡蛋,柠檬,面粉

功效:蜂蜜加柠檬,不仅可以美白滋润皮肤,而且在炎热的夏季有助于抵抗紫外线的辐射伤害。

做法:将柠檬压榨出汁,倒入盛放的容器中,加入蜂蜜鸡蛋面粉调和成膏状。然后均匀涂抹在面部二十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净。

八:蜂蜜收敛面膜

配方:蜂蜜,酸奶,柠檬汁,维E胶囊

功效:这款面膜可以加速皮肤死皮的脱落,有效改善肤色晦暗的问题。

做法:将蜂蜜,酸奶,柠檬汁和维E胶囊调和,然后均匀的涂抹在面部,之后用温水洗去即可。

蜂蜜面膜经常敷对我们的皮肤是很有好处的,上面一共给大家介绍了八种不同的配方,大家可以选取自己需要的面膜配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