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后面慢慢推高发型  打造不一样的帅气

2018/7/17 12:37: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去理发的时候理发师很喜欢用一种推剪来给我们理发,剪子一推,后面头发就被剪掉了,特别的方便,这样的发型看起来是特别的有个性的,很适合时下的年轻男子。

来源:图虫作者:259822938546766072

只要是看直播和一些小视频的人都知道当下流行的发型是怎么样的。以前人们追求的是长发飘飘带着一丝忧郁的王子气息或者是古惑仔一类的斜刘海烫个五颜六色的头发等。但是随着潮流的改变,现在越来越以简为美,很多人都把头发弄得很简单,但是却不会觉得单调或者普通,相反的是更加能够凸显个人的气质,显得整个人很清爽。

来源:图虫作者:262913219055845383

1. 后面推高发型

既然那些简单的发型是被人认为好看的,那后面推高的这个发型肯定也会受到大家的喜欢。因为后面推高这个发型真的非常的简单,如果是懒的人连前面都不需要修剪,直接的把后面的头发推高就行了。还有就是一到了夏天后面头发太厚会很热,所以男生们肯定也会喜欢这个发型,因为它把后面厚厚的一坨头发全部都剃掉了,别提多凉快。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更重要的是,后面推高的这个发型还比较多变,可以变换成其他的发型或者和其他的发型修剪方法搭配起来,让男生的头发变得更加的酷炫,例如把两边也推高。把两边都推高,鬓角的地方也修剪一下,后面的头发也全部剃短一些,只留下前面的一些长度比较适中的头发,这样的发型有型好看,但是又不会让人觉得非主流而是更显得潮流。

如果觉得自己的面部轮廓比较好看,想显露出来整个脸型,而且是喜欢那种酷酷的风格,那推高头发加上背头一定是非常好的选择。首先就是把头两边的头发剃到寸头的长度,记得鬓角也要剃了,然后就是后面也是按照两边的长度一样剃短,只留下中前面的头发和刘海。然后就是吹一个背头,可以后背头也可以是侧背头,会显得很阳光帅气。

来源:图虫作者:-

2. 推高头发的方法

推高头发当下这么流行,那要怎么才能够弄出这个发型呢?如果觉得自己弄不好或者是省力气省时间,不想这么麻烦的,可以直接去发廊找专业的发型师去做这个发型,因为这各发型非常的简单所以很多发型师都会弄,还会弄得不错。如果觉得这么简单的发型没必要去外面给钱别人弄,想在家自己动手做发型,这也未尝不是一种好的选择啦。

来源:图虫作者:-

想做这种发型很简单,只需要准备好梳子和剃发器。只需要按照剃寸头的步骤,按照一个方向从左到右或者从上到下的去推掉后面的头发,把头发推高即可,但是要注意不用把头发全部都推了,这样会让人显得有一点呆呆的,较好还是把三分之一的头发留着。用剃发器推完后就用梳子把头发梳顺,把碎发梳下来,这样发型就就完成了。

来源:图虫作者:-

男生后面慢慢推高发型是一个现在很流行剪法,因为这区别于以往的那些发型,把男生的头发从复杂化为简单,但是简单中又带着一种让人看起来很舒服很清爽的气息,这样的发型很适合比较年轻的男生们。如果是大学男生剃一个这样的头发,就会变成女生心中的那个爱打篮球的阳光帅气少年。

如果你没有尝试过这样做,那就快点学会自己动手的把后面头发慢慢推高,改变一下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