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蘑菇头短发发型图片欣赏 满满的小巧可爱感

2017/3/25 10:37:11 作者:YU-zho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蘑菇头是一款复古可爱的发型,适合脸小的人,非常能突出俏皮感。最近,蘑菇头又悄然流行起来。这些明星也留过蘑菇头,孙俪的短发非常干练帅气,杨丞琳则是可爱甜美。

蘑菇头这一发型尤其适合脸小的女生留,更显小巧可爱。在男生中蘑菇头也流行着,可以说是男女通吃。这一发型非常多变,可以平刘海,也可以将刘海改成稍倾斜的。对于学生来说,留蘑菇头是非常好的选择,普通的短发没有美感。复古的蘑菇头也是现在的热门,流行都是在不停流转的,当年的渔网现在也变成了流行单品。

也有不少明星选择这款发型。孙俪起初以长发的形象示人,近年来剪了短发,其中蘑菇头也非常适合她。留了短发的她,显得更加个性干练,也符合她个人的形象。在她的近照里,孙俪的知性美通过蘑菇头短发充分的体现出来。对于我们一般人来说,留蘑菇头也能起到这样的视觉效果。可能很多人感觉蘑菇头不如梨花头好看,但是蘑菇头它有独特的气场,让人为之着迷。

早期杨丞琳也有很多蘑菇头的造型。这一发型衬托出了她的甜美可爱。无论什么发色,她都很适合这一发型。记得《海派甜心》里,罗志祥也留过蘑菇头,为了角色需要,蘑菇头加上一副囧脸配眼镜,书呆子的形象留在了我们脑海里。其实蘑菇头没有那么呆。杨丞琳留这个发型,体现了少女的俏皮,非常有灵动感。蘑菇头也很挑脸型,也不要盲目尝试这一发型。当然我们也要注意,不要将蘑菇头变成大妈头,要经常打理它,才能更好的驾驭这个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