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特点这么明显 轻松区别各种流行妆容

2017/9/1 14:37:19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是一个很性感的地方,所以女人都喜欢在唇上做不少工作。咬唇妆在前几年真的是火得不得了,受到好多妹子的热烈追捧。咬唇妆是受到少女寒冬中咬到唇部的灵感。

唇妆是面部妆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有色彩的唇妆让人看起来更有气色、更有精神。纵观唇妆的发展史,它也是千变万化,从简单变得复杂,从单调变得繁琐。但是咬唇妆的特点是非常明显的,它和其它唇妆都有很大的区别。

之所以称它为咬唇妆,是因为它的效果就像少女把自己的嘴唇咬红了一样,所以它通常使用的是暗红色或深粉色,这些颜色与唇色更贴近,再加上不均地涂抹,打造出被咬过的血色,看起来令人疼惜,真是撩帅哥的好武器。

咬唇妆还有一大特点就是没有明显的唇线。很多唇妆首先都会把唇线勾勒出来,然后再把中间填满。但咬唇妆就没有这个步骤,它边缘使用的是用裸色唇膏,晶莹剔透,还可以向外稍稍延伸一点,这样看起来唇部更丰满,当然也就更性感了。

咬唇妆确实好看,但画法也不简单,它要经过几道工序才能完成。我们就来看看它到底有多复杂吧。首先,为了让嘴唇更滋润,我们得用润唇膏打底,然后用唇部遮瑕膏把原有唇色盖住以免影响口红的颜色。接着涂抹裸色唇膏,再在唇部中央贴近唇缝到底位置涂抹红色唇彩。这样唇部颜色由深到浅,性感十足的咬唇妆就完成啦!

虽然咬唇妆很性感,但像小编这么懒的妹子是很难画它的,所以本人更青睐于在它之后的欧巴唇,它可比咬唇妆简单多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