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按摩鼻子使鼻梁挺起来  有哪些需要我们注意的

2018/7/21 9:53: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塌鼻梁怎么才能变挺呢?通过化妆或者手术的方法固然可以让鼻子变挺,但化妆方法不持久,手术的方法有风险。其实我们可以通过平时的按摩来把鼻子挺起来,下面一起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99545410519062177

如今大家在看电视或者是看广告的时候,细心点就会发现那些长的很帅或者是长的很美的人,一般都是鼻子很挺的,因为鼻子挺起来,才会让自己的整个面部都变的立体和形象起来,让人一看见就会记住这张面孔,第一感觉就是这个人长的不错,大家都想拥有一个挺鼻子,按摩是可以让鼻子变挺的。那么,如何按摩鼻子使鼻梁挺起来?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1. 按摩手法

按摩的时候主要用到的右手的中指和拇指,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使出力,同样的也可以很好的控制力道,拇指和中指先捏着鼻尖,然后往下移动,移动到鼻翼的位置,然后再鼻翼和鼻尖的两个位置,上下移动,力道也是从下往上提拉,多重复几次这个动作,大概要做两分钟的时间,鼻子就会发热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92053205266

2. 按摩眉肌

并不是说要把鼻子弄挺了就一定要对着鼻子按摩,大家也可以用手按摩眉毛部分的肌肉的,用右手的拇指和食指捏住眉肌,然后向眉毛的两侧使劲的揪,但是力道也不能太大,把自己揪疼了就过了,然后力道再沿着鼻子的两侧接着按摩肌肉。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3. 按摩鼻子上的软骨

大家把双手举起来,用两只手的中指一起沿着鼻子的骨头从上到下的揉捏按摩,力道不要太大,只要感觉鼻子重就就行了,来回的按摩这样的动作要做五分钟左右。最后再把手指停在鼻尖,捏住鼻头往外拉,然后多做几个这样的动作,力道也要根据自己能承受的痛感来,大概要做两分钟。

来源:图虫作者:259184405758869615

4. 也可以手术

大家在网络上也都会看到一些消息,鼻子不挺的话可以去医院做一下就可以了,这种方式也是一种小的手术了,肯定存在着风险,不过有的人为了美不怕这个风险,还是愿意担着风险来隆鼻子的,这种手术主要是在鼻子里放个支架,把鼻子撑起来的,大家在选择材料的上面也注意。

除非大家从事一些比较特殊的工作,还是不建议大家去做手术来让鼻子变挺的。因为无论是手术是大还是小,都会存在一些风险的,这个风险还要看大家自己的情况能不能承担的起,不能只考虑鼻子变挺了之后事情会变的多美好,也要考虑鼻子手术失败了要面临什么要的状况,比如鼻子会发炎,花销巨大等等。

来源:图虫作者:256526637046431749

如果大家的职业是模特或者是演员,去做鼻子手术可以让自己以后的路变得顺利起来,这个险是可以去冒的,但是还是建议大家要选择一些好的医院来做鼻子,最大限度的来减少手术的风险,在做完手术后需要注意的地方,也是要听医生的,特别是怎么饮食和怎么护理是很重要的。

对于一般人来说,没有工作上的需要,只是想把自己变的好看点,大家就可以安心的选择按摩的手法了,因为这种只需要大家花点时间去做而已,而且不会给大家的带来任何的不利的。不过要想达到鼻子变挺的效果,还是要坚持的做的,如果大家不认真不坚持,鼻子肯定不会变挺的,最后祝大家都有一个挺的鼻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