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鼻子的捏法  高山根尖鼻头你值得拥有

2018/7/10 19:53: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有心加勤奋,先天条件比较差的女孩也能变成有气质的美女。那么女孩怎样才能拥有一个小巧秀挺的鼻子呢?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7327802369081

怎么样的鼻子是更好看的呢?大家都会回答高挺的山根加上小鼻头是更好看的,这样的鼻子在欧洲是每个人的标配而在亚洲则是让人羡慕的对象。亚洲人的五官都比较变平,鼻子会比较大,所以很多人天生就是不好看的大鼻子,但是又想要拥有小鼻子。其实小鼻子是可以通过后天得到的,只要能够坚持按压与按摩,拥有高挺小鼻子不是梦。

来源:未设置作者:79054224629052162

1. 捏鼻子前要洗手

很多人都会知道捏鼻子会让鼻子变得不一样,但是很多人在捏鼻子的时候不仅方法不对而且也不会有任何的注意,直接就是想到要捏鼻子就捏,其实这是不对的。捏鼻子之前首先要先把手洗干净,因为手上有很多脏东西,如果直接就上手捏鼻子就会使得鼻子都有细菌了。到时候可能鼻子还没捏下又感染到了其他的皮肤疾病,那就不好啦。

来源:站酷

2.涂抹润肤乳再捏

另外一点就是在捏鼻子之前,可以涂抹一些面霜或者是润肤乳、润肤油等护肤品在鼻子附近。因为直接的捏鼻子会对鼻子处的皮肤进行拉扯,有可能会伤害的毛孔等。而涂上面霜等东西就可以很好的缓解这个问题,而且在有面霜的时候进行按摩还可以促进面霜的吸收,让毛孔变得更加小,鼻子处的皮肤变得更加的好,真的是一举两得。

来源:站酷

3.捏鼻子的方法

想要鼻子变小,那就一定要捏鼻子的鼻翼两侧。因为鼻翼可以从视觉上决定鼻子的大小,特别是山根本来就不挺的人,更加要多捏捏鼻翼缩小鼻头。首先用一只手的拇指和中指按压在鼻翼的两边,并且轻轻的向中间挤一挤,这时食指要按在鼻头上,通过配合,三个手指一起按摩鼻翼,记得要有规律的按压并且按摩时间不能少于5分钟。

除了要捏鼻翼外,还需要捏山根。山根是决定了我们鼻子立体不立体的决定因素。挺拔的山根可以让鼻子显得非常好看,让五官都变得立体了。而捏山根的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大拇指和食指分别放在山根的两侧,然后上下上下来回的捏,要有规律并且要捏久一点。捏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力度,千万不要过于用力而拉扯到鼻子的皮肤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20079213715661

4. 捏后清洁

在捏完鼻子后一定要注意清洁。因为捏鼻子的时候毛孔会产生油脂等分泌物,所以在捏完鼻子后较好用比较温和一点的洗面奶洗一下脸,重点的洗一下鼻子与附近的皮肤。如果觉得刚捏完鼻子就用洗面奶洗脸会对皮肤产生刺激,用温水洗脸也是可以的,只是可能清洁的力度没有那么强,可能会导致洗不干净,油脂还是会有一些残留在脸部。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23981383438

捏鼻子的方法其实很简单,每个人都是一学就会的那种,但是依靠捏鼻子来得到鼻子变小的人并不多。因为想要鼻子变小,是需要坚持的每天捏,但是很多人都是捏几天就会忘了,所以最后也只是徒劳无功。如果决定了要把鼻子捏小,那就一定要坚持下去。

不知道看完文章的你是否已经掌握了如何正确的捏鼻子方法呢?如果掌握了就更好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