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点什么能消痘 这6种东西很有效

2018/7/21 22:35:12 作者:U7-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疯长的痘痘怎么也控制不住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可以有效祛痘吗?其实,大多数的痘痘可以用食疗的办法去掉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要吃些什么才能消掉脸上痘痘的吧!

来源:图虫作者:318009746673238057

女生为什么化妆?通常都是希望自己的脸上美美的,这样也可以给自己的形象加分不少。但是,如果脸上到处都是痘痘的话,疯长的痘痘怎么也控制不住怎么办呢?脸上有很多痘痘也是有很多原因的,归根结底不外乎是生理和心理的原因,但是,如果在饮食各方面可以养成好的习惯,痘痘自然而然的就会慢慢消失掉。

下面,就是一些关于消掉脸上痘痘的一些确实可行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120875603599399

一、消痘小妙招。

1、空腹喝水。

早上起来还没有吃早餐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空腹喝一杯温开水。这样的举动,有利于我们排掉体内的毒素,喝完水了再吃点早餐。如果养成一天喝八杯水的习惯,对我们的皮肤肯定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来源:图虫作者:191077966874542091

2、泡花茶。

很多女生都会自己备着一些花茶,不得不说,花茶的功能也是十分的多呢。多泡些去火、润肤的花茶来喝的话,对我们的脸上痘痘还是很有帮助的,比如说:我们可以泡一些玫瑰花茶、茉莉花茶,或者是桃花茶。但是这里我们要注意的是:我们尽量不要在晚上泡花茶,因为晚上泡着喝的话容易导致我们失眠。

来源:站酷

3、喝蜂蜜水。

蜂蜜泡水来喝对我们的皮肤也是很有好处的。很多现在市面上卖的护肤产品,也有添加蜂蜜的成分。蜂蜜滋润、养肤的效果很好,我们可以隔几天就泡温开水来喝。(蜂蜜是不可以泡开水来喝的,注意水的温度不要太高)这样也可以起到一些促进肠胃消化以及美容护肤的作用。

4、消暑甜品。

大多数痘痘肌比较害怕的季节应该就是夏天了。因为夏季是痘痘疯长的季节,但是,如果我们经常食用一些消暑的甜品的话,对我们祛痘还是很有帮助的。这里我们要说的就是绿豆汤了。首先,绿豆是很好的消暑利器,如果再搭配一些马蹄和银耳一起来炖的话,效果是很不错的。这个甜品除了功效不错之外,它们的味道也是很好的哦。

5、酸奶。

酸奶在这份祛痘清单里面,是不是你意想不到的呢?其实,酸奶里的益生菌是可以很好的保护我们的肠胃的,也有助于我们的消化。但是,我们不可以空腹食用,我们应该在饭后半个小时之后再喝,如果我们可以坚持大概90天,每天一杯,就会有意想不到的祛痘效果哦。

来源:站酷

二、小贴士。

1、以上的这些习惯一起搭配起来,调理效果会更加好一点。当然,还有很多食疗的方法是很有效果的。但是具体还是要根据每个人的体质来决定他们的祛痘效果。

2、不管怎么说,空腹喝温开水,还有饭后的一杯酸奶,对我们的祛痘还是很有帮助的。更重要的是,我们需要在祛痘期间保证好自己的睡眠质量,放松自己的心情。

来源:图虫作者:240168712949343659

痘痘的存在确实是很让人烦恼的。以上的这些小知识你都记下来了吗?一起努力让我们的脸变得白皙又细腻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