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的痣用醋可以淡化  还你亮白肌肤

2018/7/22 21:11: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痣来,除了长在个别部位的痣会让人看起来更加性感之外,相信大部分人对于痣都是厌恶的,影响外观不止,有些痣还会随着我们一起长大,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谈谈如何淡痣

来源:图虫作者:-

一、痣是什么

从医学的角度来说,我们通常把痣叫做黑色素瘤或者痣细胞,它是一种表皮和真皮内细胞增多的皮肤表现,如果是高于我们的皮肤的痣,呈圆形或者乳头状或者是带有蒂的皮疹,我们把这些叫做皮内痣,而略微高于我们皮肤表面的称为混合痔,不高出者为交界痣。

二、痣出现的原因

目前临床上关于痣出现的原因仍然不明确,大多数人认为其有遗传方面的因素,同时也存在后天的各种环境或者是饮食等原因。人体身上的痣大多数都是良性的,但是有些痣可以随着我们人体的发育而逐渐发展为恶性,因此,对于不明原因突然出现的痣,我们要加以重视。

三、痣的危害

1、外观形状不规则的痣很可能会发生恶变,比如一些很黑的痣、或者是色素分布不均一、边缘不工整、左右不对称者,特别是个头还比较大,超过5毫米的痣,发生恶性的几率会增加。

2、有些人一出生就身上就有痣,这些叫做先天痣。根据相关统计,百分之一的新生儿都有痣,而这些痣并不都是对人体有害的,大小是判断的一个依据。通常越大的痣,其恶变的可能性也越大,因此有些医生建议小时候就将其切除,以免将来发生改变。

3、有些长在特殊部位的痣要引起我们的重视,因为他们很可能不是痣,而是肿瘤,例如长在肢端的痣,很可能就是黑色素瘤。

四、醋淡化痣的方法

可以用白醋,方法是用一根小棉签沾点白醋,涂抹在痣的上面,知道涂抹的痣周围泛白,然后有种火辣辣的感觉即可。痣涂完之后会结痂,记住千万不要用手去抠它,否则会留下难看的疤痕,可以放任它不管,一个星期之后即可自行脱落。当然不是所有的痣都可以用白醋来解决的。

五、痣的其他处理手段

1、激光祛痣,目前很多人都会选择用机关的方法祛痣,激光去痣可以让我们皮肤受损的程度降低,操作方便,快就几分钟,长则十几分钟,不耽误功夫,因此不会影响人们日常的学习和工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接触法,按照我们的痣出现的部位来进行操作,这种操作方法适合与祛除较大的黑痣,色素痣、鲜红斑痣以及增生性的疤痕等。

3、喷雾法,它是一个在手提式的冷冻器上安装喷头的方法,按压开关之后就能使里面的液体喷出来,一般呈喷射性的,因此在喷的时候要注意周围,不要误喷他人,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纠纷。每一处皮损的地方我们可以喷10~20次,这种方法也适用于雀斑、色素斑及老年斑等的治疗。

相信通过小编的简单介绍,大家对于痣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吧,不是所有的痣都可以随便去切除或者淡化,也不是所有的痣都是不好的。盲目的祛痣可能会带来不好的后果,建议可以咨询相关人士,再决定下一步的打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