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 让你告别脱妆烦恼

2017/9/27 16:17:13 作者:M61-xu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就是用化妆品修饰容貌,可以改善原本的“缺点”,让人更加美丽,它还可以增强人们的自信心,活力四射。化妆并没有只有女性可以,所有性别都可以化妆。

化妆是一种日常,特别对于女性来说,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每天醒来就是化妆,可是一天下来,很多人会觉得妆容特别容易脱妆、浮粉、卡粉等等状况,那是因为这些人没有掌握正确的化妆步骤,这些看起来微乎其微的事情,其实有很大的影响。那么正确的化妆步骤又是怎么样的呢?

接下来就教大家一个日常妆的正确步骤。首先要用洗面奶洗脸,然后可以涂一些补水的护肤品待干,然后就进入化妆步骤。

第一步,隔离霜。上粉底之前一定要涂隔离霜,轻轻按压,它可以修饰毛孔,让肌肤看起来光滑,而且可以让后续上粉底更加均匀。

第二步,BB霜。现在有一个化妆神器特别流行,那就是美妆蛋,可以将美妆蛋用少许保湿水湿润一下,然后蘸适量BB霜,分别点均匀脸上,然后按压拍打均匀全脸。

第三步,遮瑕。许多人都有黑眼圈、痘痘、斑,这是粉底是无法遮盖的,所以可以用遮瑕产品,小面积的可以用遮瑕膏,大面积的可以用遮瑕液。

第四步,眼妆。眼妆的顺序千万也不要弄混,先画眼影再画眼线。

第五步,眉毛。好多人纠结用眉粉还是眉笔,而是视情况而定的,所以可以购买三合一的,有眉笔眉刷眉粉,多功能随意切换。

第六步,口红。一定要挑选适合自己的色号,首先涂抹一点,然后用手指按压涂抹均匀,如果涂抹出去可以用尖头棉签修补。

第七步,定妆。这一步十分重要,很多人隔很久脸上开始油油的就是因为没有用定妆粉控油。

美美的妆容就大功告成啦,当然大家卸妆的时候一定要适合正确的卸妆方法卸妆干净,让肌肤美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