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么把头发变直 打造帅气阳光形象

2018/7/22 21:53:12 作者:U7-zengr…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们都想把头发弄直来打造自己帅气阳光大男人的形象,但是造成头发不直的因素有很多,头发自然卷、头发蓬松更是许多男性朋友们烦恼的问题。因此我们提出了几点建议。

大千世界,有许多人的头发都有多种多样的,但每个人的头发自然生长情况都不同,这就是生物学中基因的选择性表达的结果。很多男生的头发天生就是自然卷,他们都烦恼为什么不能把头发变得持续顺直而持久。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头发不能永续直接变成顺直的效果,但可以为此设立一个短期目标并且实现它还是有较大可能性的。

这就要求男性朋友们要对自己的头发开始关注并且保养和管理啦,那么有哪些可以把头发弄直且直顺持久的效果呢,来带领你走进发型整理的小窍门世界!

第一,众所周知,男生们都知道有一种变直头发的方法,就是那些追求把头发变直的人所向往的刘海。

做这种发型不但满足了男生们头发顺直的需求,而且还大大体现了阳光少年,热情洋溢的气质,有小鲜肉的风范,所以想要头发直,刘海是大多数男大学生的青睐。

这种追求会在女生的追求男友的向往值大大地加分,有一种酷酷的感觉,加上一些层次感就自然非常讨喜。

第二,头发变直对于洗头的技巧也很有要求。

一般来说,当头发比较湿润时,用梳子仔细地把头发给拉直,千万不要用电吹风吹干,也不要用自己的浴巾即刻擦干,而是用自己的手逐渐得把头发中多余的水分给排干净,然后让它自然地烘干。一段时间过去后你就会发现,头发变成了你喜欢并且想要的直顺头发。

第三,为了想要得到直顺的头发,洗发液的选择也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重要因素,尤其是对于天然的发质并不是特别柔顺的男性。

较好选择那种富含护发素的洗发液,例如潘婷这种滋养头发的护发液,可以加快头发的滋润度,使头发直的速率加快。也可以选择其他的洗发液,但千万要记住一点的是,这种产品不要损伤到自己的发根。

头发的损伤的严重后果,别说是弄成直顺了,想做成其他好看的发型都万水千山很难了。因此不要贪小便宜去买那些仿冒劣质品,一定要在正规的店中购买!

第四,在洗头的时候,不要用滚烫的或过烫的浴水去冲洗头发,这样会过早让自己的毛发干枯,在处理头屑的过程也不要特别用力挠头发,这样会触及损伤头皮上的发根。

男生们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有事没事多拿梳子梳梳自己的头发。一定要趁自己头发干的时候才可以睡觉的,不然湿漉漉的头发躺在枕头上很容易造成头发压扁或压弯曲。

头发的健康生长是头发变直的重要基础,平日里应该多吃黑芝麻,多补充微量元素,多补充蛋白质类的食物,如鱼类,奶类,蛋类,肉类。

头发直顺且黑亮是一种审美的追求,更是一种对自己形象重视的重要体现。我们要合理使用一些护发素和洗发液,注意一些生活上的细节问题。用了以上正确的方法,离头发变直顺的道路就不远啦,让我们顺利搭上时尚的大巴前行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