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针怎么用 教你正确使用这种美容工具

2018/2/8 8:2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青春期的少男少女脸上都起过粉刺,长过黑头。这些粉刺和黑头不但会影响形象,还会有痒痛的感觉。很多人会想到把这些黑头挤出去,让脸更光洁漂亮。黑头针也许能帮到你!

提到黑头针也许有很多人了解,也有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是什么。黑头针就是一种挑破粉刺的一种工具,它的一面和我们普通的针是一样的-尖尖的,用来刺破黑头的表面的。

另一面是一个圆圆的小圈,黑头的一面用针挑开后,把小圈的这一面放置于黑头的四周,黑头正好全部放在这个小圈之内就对了,然后用手轻轻向下按压,黑头就出来了。

虽然有了这种刺破黑头的工具,但是我们在使用时一定要多加注意。不能随意的使用,以免皮肤的组织受到破坏,引起一些皮炎类的疾病。

在使用黑头针挑黑头的时候,一定要先进行消毒处理,消过毒了确保安全后才能使用。另外,皮肤上属于螨虫类的黑头不痛不痒,就是看起来太难看了。你想把它挤出去可以,但是一定要事先观察好,黑头挤出来是黄色的破粒,不会流水流血的才能挤,否则先不要挤。

有些青年在青春期脸上会长很多粉刺,一片一片的红疙瘩。一摸就会有很疼痛的感觉,满脸都是非常不好看。如果你的脸上有这种粉刺,也可以用黑头针来挑出来。但是在挑这些粉刺之前,你一定要知道哪种类型的疙瘩可以挑,哪种类型的疙瘩不能挑,否则挑完的黑头会流血流脓,让皮肤感染,以后愈合好了还是会留下疤痕。

有些朋友还是不会用这种黑头针,小编就教你一下它的使用方法。用酒精把针消消毒,没有酒精用热水烫也可以。脸也要清洗干净,找到那种不痛的可以挑破的,快一点用针尖把皮肤表层刺破,再把黑头针小圈围绕在疙瘩四周向下一安,黑头就会出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