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卷发棒弄空气刘海图解 在家也能轻松学

2018/7/30 15:19: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能够提高整体少女感,俏皮又可爱,而且特别减龄,简直就是为少女们量身打造的发型。那么现在就来教一下大家怎样用卷发棒做出空气刘海的效果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77304811072

发型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应该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了。因为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比如可以修饰脸型,让大脸的妹子们也能拥有娇俏的小脸蛋。很多的女孩子都非常重视自己的发型,也非常喜欢去尝试各种各样的新发型。

自从空气刘海火起来之后,也有很多的女孩子开始尝试这样子的刘海,但是空气刘海的打理其实是非常麻烦的,所以一些比较手残的女孩子就不怎么敢尝试这个难以打理的刘海。而且空气刘海的生长速度非常快,如果自己不会打理的话,就要经常去理发店修理,这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来源:图虫作者:236418948801902883

但其实如果掌握了一定的技巧,空气刘海也是可以轻轻松松就打理的很完美的。而且现在很多的女孩子都会选择自己在家里剪空气刘海,不要觉得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其实剪空气刘海也是非常简单的,只要你愿意学,就能够很快的学会,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自己在家里用卷发棒打理好你的空气刘海吧。

自己在家剪空气刘海并使用卷发棒打理刘海的步骤。

第一步:准备所需要用到的工具。

想要剪出一个漂亮的空气刘海,首先就要准备好剪空气刘海所需要的工具,好的工具才能剪出好看的刘海。一把锋利的剪刀是必须要准备的,接着准备一把梳理头发的梳子,以及一个卷发棒。准备好这些材料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来学习剪空气刘海了。

第二步:用梳子将要剪的头发梳下来。

用梳子将额头上面的头发梳一些下来,这些头发就是要剪成刘海的头发。将头发梳理整齐之后用手指捏住,拿起剪刀,沿着拇指的轮廓将头发剪掉。剪的时候不要一次剪太短,剪完之后可以再慢慢修理到合适的长度,中间的刘海长度要短一些,两边的刘海则需要长一点。刘海的具体长度大约在眉毛下边,眼睛上面一点。这样子剪出来的空气刘海才会好看。

第三步:使用卷发棒。

剪完刘海之后,大多数人都会出现刘海不整齐的现象,这个时候就需要使用卷发棒来打理一下了。给卷发棒通上电,加热到合适的温度,然后卷起刘海,在头顶停留几秒钟之后再放开,这样子刘海就会有好看的弧度。喜欢八字空气刘海的女孩,只需要用卷发棒将刘海烫出相应的弧度,就能够做出时尚好看的八字空气刘海了。

其实空气刘海的做法是很简单的,只要拥有一把锋利的剪刀,一把梳子,还有一个卷发棒,就可以自己做出好看的空气刘海。但是女孩子们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每天对刘海进行清洗,因为刘海比较容易脏,如果没有每天清洗的话,刘海很容易显得油腻腻的,就营造不出蓬松的空气感了。而且油腻的刘海会让人觉得你很邋遢,会影响到女孩子们的形象。

不得不说,空气刘海是一个非常好看的发型,几乎是谁剪谁好看,还没有剪过空气刘海的女孩子们就大胆的尝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