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发型好看女生 教你成为美女的方式

2018/1/3 14:21: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女生来说是多么的重要,有的女生对于自己的发型是比什么都看的重的,但是什么样的发型才是好看的呢?相信这是困扰很多妹子的问题,接下来我们来讲讲。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04304731010

女生都是爱美的,有的女生的发型基本上是一个月换一次,不同的发型给人带来的心情也是很不相同的,对于女生来说换发型便是换一种生活的方式,这种说法一点也不夸张,否则怎么会有剪断三千烦恼丝的说法呢?可见发型的重要。

上图便是一个好看的发型,这是一个适合美女的发型,大家都知道长直发一直是美女的标志,如果拥有一头长直发的话,你的颜值便是在一定的程度上增加了不少,一个好看的发型便是合适自己的发型,你们认为是不是这样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73055284906

到底怎样的发型才是好看的呢?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上图的这款发型便是很好看的,大波浪卷的设计很动人,这个卷度是从耳部开始的,整体很有蓬松感,能够将五官凸显得比较深邃,这是一个好看的发型才会拥有的特征。

对于什么发型好看这个问题,接下来我们便来深刻的解剖一下。以上两张图是两款不同长度不同风格的发型,首先是左边的,这是今年比较流行的短发,这样的长度适合很多人,不管你是什么脸型都是可以尝试的,时尚的气息属于你。

左边的发型属于短发的类型,可能有的人并不喜欢短发,右边的是长发款的,这一款发型是百搭的发型,也是适合很多的妹子们的,超过肩膀的长度但是又不长于臀部,这样的长度不压身高,反而拉长了比例,这两款发型你喜欢哪种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