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妆前乳什么时候用 教你正确的化妆姿势

2017/9/14 9:17:13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前乳现在是很多女性朋友在化妆之前使用的彩妆产品,它可以均匀我们的肤色。不过有不少朋友对于妆前乳的使用时间等可能不是很清楚,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科普。

妆前乳是我们在化妆之前经常使用的化妆品,它的主要作用就是修饰肤色,为后面的彩妆做好基础的打底工作。现在很多的妆前乳都结合了隔离,修容和防晒等功能,今天我们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妆前乳使用的基础知识。

一:使用时间

妆前乳主要的作用就是均匀修饰肤色,一般都是擦了乳液之后使用。做好了肌肤的清洁作用后,我们都会使用化妆水和乳液,进行补水工作。这样之后使用妆前乳能够避免皮肤缺水,而引发一些浮粉等情况。

二:涂抹方法

妆前乳和粉底不同,它主要的功能是均匀肤色,所以在涂抹的时候要有重点,而不是全脸进行涂抹。我们皮肤上较为暗沉的地方,就是涂抹妆前乳的重点部位,一般脸颊等部位就不需要涂抹。妆前乳当然也可以用在眼部和唇部进行打底,均匀推开就可以了。

三:每次用量

每次使用的份量大约一粒黄豆大小就可以了,在脸上分成五点均匀推开。还可以借助化妆蛋等辅助工具,来帮助推开,这样会显得皮肤的肤色更加自然均匀。

四:类别选择

妆前乳现在根据皮肤的不同,也有很多对应的选择。它还有一个功能就是提亮肤色,我们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合适的妆前乳。比如是毛孔粗大的皮肤,那么就适合用可以遮盖毛孔的妆前乳。

妆前乳总的来说还是属于彩妆的一种,虽然可以为皮肤做好修饰作用。但是我们在休息之前,也一定要做好卸妆工作,避免那些残留的彩妆堵塞毛孔,这样反而会引发痘痘等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