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怎么去黑头收缩毛孔  解决让你烦心头疼的大事

2018/8/7 18:57: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远看皮肤很白嫩,近看黑头特明显,这是否就是你现在的状况呢?但是你知道吗?牙膏也能去黑头哦,不少皮肤白皙的姑娘用的就是这招,一起来见证牙膏去黑头的奇迹吧!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生活中很多美女都有被黑头烦恼过,有时候虽然我们很不喜欢他们,特别想把它们去掉,但是有时候无论你想了多少的方法,或者用了多少的名贵的化妆品,总是很难将去除,多多少少总是有一些黑头留在皮肤上面,那么这个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种牙膏去黑头同时又能收缩毛孔的方法。

1.牙膏选择

牙膏的选择是去黑头的第一步,也是很重要的一步。目前外面卖的牙膏种类特别多,像专业美白的、清新口气的、消炎止血的、防止牙齿过敏的等等,其中还带有各种味道,所以我们在选择牙膏的时候,也是有要求的,尽量选择白色的膏的形态的牙膏,薄荷味道的会更好一点,但是不推荐用美白和预防过敏的胶状牙膏。

来源:图虫作者:-

2.首次清洁

一般人洗脸的时候都会选择冷水,冷水对皮肤的刺激比较大,所以建议用温水洗,这样有利于打开毛孔,方便下面对黑头的去除,比较好的做法是用比较柔软的毛巾,在温水中泡一会儿,然后敷在脸上大概2分钟左右,让毛孔都打开。另外,在涂抹牙膏之之前,先用专业去黑头的洗面奶清洗一遍,让面部彻底清洗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99550616019427707

3.涂抹牙膏

清理完之后,我们就开始涂抹牙膏了。首先我们挤出适量的牙膏,这个是根据黑头的部位和要涂抹的面积的大小,然后挤到手心上,双手揉搓,再将牙膏均匀的涂抹到我们需要去黑头的地方,此时注意不要抹的太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薄薄的一层就好了,然后能感到牙膏带给自己的皮肤一种清凉的感觉,就刚刚好,当然也可以用一些洁面工具帮助。

来源:图虫作者:-

4.最终清洗

有些人很不注意后面的清理,就像有的人面膜一贴在脸上,过了一夜,才拿下来一样那样的效果是很差的。当我们把牙膏涂抹在黑头区域之后,正常的时间大概是五分钟,最多不能超过十分钟,这个时间我们可以自己去把控,最佳的时间就是当牙膏在我们的黑头区域的那种清爽的感觉消失的时候,就可以清洗了,还是温水也是比较好,把牙膏清理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236386977065366276

5.特别注意

在我们涂抹牙膏的时候,要注意保持黑头部分的水分,不能让皮肤干燥,否则不利于毛孔的收缩。这种方法也不适合每天都使用,正常每个星期做一次就够了,剩余的时间,可以留给皮肤的自己调整修复,牙膏的刺激性比较大。另外,对于皮肤比较敏感的人来说,这种方法是不太适用的,因为牙膏容易刺激皮肤。

来源:图虫作者:-

6.简单预防

我们平时能做的预防最简单的就是保持一天最少洗脸两次,特别是大量的运动出汗之后,一定要及时清洗。还有就是每个星期可以去一次角质,一般不适合次数太多,因为角质层对我们的皮肤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另外就是注意防晒了,太阳照射的太多,容易产生黑头,不利于毛孔收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