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盘头发方法 打造时尚优雅范

2017/4/11 12:08:16 作者:M25-p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眉工作很忙是不是需要一款最简单的盘头方法来打扮自己,现在介绍几款最简单的盘头方法,还有简单的盘头方法给你,让你轻松变成优雅气质美女,给你不一样的时尚优雅范。

美眉工作很忙是不是需要一款最简单的盘头方法来打扮自己,现在介绍几款最简单的盘头方,还有简单的盘头方法给你,让你轻松变成优雅气质美女,给你不一样的时尚优雅范。

蓬松感打造的这款饱满盘发发型看起十分有女人味,搭配一款蓬松而凌乱的齐刘海,既可以修饰额头又能展现出精美的脸部轮廓,再加上精美的发带点缀就更是甜美有范了。

准备好盘发的工具比如说精美发带、梳子、发夹、橡皮筋等,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通顺,不要把自己的头发搞得乱糟糟的,头发乱看起来人特别难看,然后再戴上准备好的精美发带,这个发带有助于衬托人的颜值,装饰你的美,看起来更加迷人,戴好发带之后将脑后面的头发分成两部分之后,把分好大的头发编织编成精致的四股辫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