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马尾烫什么卷好看  你可以这样做

2018/8/8 17:21: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是女生们经常扎的发型,低马尾、高马尾、侧马尾等各种各样的马尾,每种马尾给人的感觉都不同,那今天小编想和大家分享一下高马尾如果烫卷发,应该烫什么样的卷发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161391281734418533

今年似乎特别流行卷发,仿佛刮起了一阵卷发风,那么卷发大家都知道,有各种各样的款式和风格,但是你知道高马尾适合烫什么样的卷发吗?一款好看的高马尾卷发不仅能让自己心情愉悦,增加自己的个人魅力,也能给这个夏天带来不一样的色彩哦,那么今天就让小编带你们看看都有哪些吧。

1、大波浪卷发

喜欢扎高马尾得你还在为烫什么样的卷发而烦恼吗?试试大波浪卷吧,这款发型是小编很喜欢的一款发型,但是自身的限制没能真正去烫过,实在是伤心啊。但是小编一直觉得马尾搭配大波浪卷发是很有魅力、很有女人味的一款发型,而且也很休闲,无论是日常生活的搭配,还是出席晚会都毫不失色,不仅气质出众,而且分分钟夺人眼球,是很亮眼的一款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263956423662370918

2、螺旋卷发

螺旋卷发相比大波浪来说卷曲的程度要更加明显一点,而且形状方面来说也更加的立体,适合短发的妹纸,同时这款卷发配上高马尾既时尚又显得青春活力,小编觉得这款卷发适合无刘海的人,使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的干净利落,也更清爽,是夏天扎马尾的强推发型之一。

来源:图虫作者:286631978379509768

3、大卷

大卷的从外形上面和大波浪其实很像,但是又各有不同,如果说螺旋卷是短发妹纸的不二之选的话,那么大卷就是长发妹纸的专享啦,长发加上大卷再加高马尾,打造出一种慵懒但又不失魅力的形象,也很有范儿,同时对于修饰颈部线条小编觉得是起到了很好的作用的。如果再染个比如像棕色等发色,还会很显白,感觉很适合脸小的妹纸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7784385036567

4、小卷

小卷发不论是齐肩的短发还是及腰的长发都非常适合,再扎个高马尾就很好看了,短发尽显活泼可爱的个性的同时,又让人眼前一亮,而长发的小卷则充满了时尚潮流感,无论是搭配上高马尾还是其他的发型,都能够很好的驾驭,对脸部也能起到很好的修饰的作用,同时对于刘海的选择也不挑,齐刘海、空气刘海等都是不错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20594609793976

5、S形卷发

S型卷发本身就发型的卷曲度识别比较高,很有立体感,将马尾烫成S形,看起来既时尚又灵动有活力,同时这款发型适合搭配空气刘海,因为很减龄也显得很清纯甜美,因此,特别适合留有空气刘海的妹纸,对头发的长度的话当然这款发型也是长发卷会比较好看,因为当扎起高马尾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充分的展示我们的S性卷发,将这款发型的美显露无遗。

来源:图虫作者:270451565218889800

看了小编给你们介绍的这几款适合高马尾卷发的发型,相信妹纸们不会再烦恼到底要卷怎样的发型了吧,如果你已经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保持着长直黑发型没变过的话,小编觉得你可以去试试卷发,因为个人觉得是很显气质,而且看着也很舒服的发型,学会给自己多一点选择和改变的机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