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美白的方法小窍门  还你美丽肌肤

2018/8/11 13:23: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在我们生活中,美白的方法有很多,各种各样的,但是白醋美白却是一直常用的一种美白方法。那如何用白醋美白呢?方法有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262353739435999267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各种各样的美白方法。很多人都追求肤色的白皙。

在日常生活中,醋的用途十分的多,不仅可以作为调味的材料。而且还能去污除渍。那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使用白醋来美白的小窍门。使用白醋到底能怎样美白呢?方法又是什么呢?下面就一起来探究一下。

接下來就是白醋美白的小窍门。

1.白醋+盐+水

用白醋,盐,还有水,能有效的去除脸上的痘痘。这样的方法可以有效杀菌消炎。并且坚持使用的话,能够达到美白祛痘的效果。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食用白醋盐水的搭配方法吧。

把白醋水和盐按照5:10:2的比例调制好之后。然后混合在一起,在每天晚上洗脸的时侯使用这调配好的水来洗脸。洗脸的疗程是每一周2到3次左右。坚持使用的话,就能看到达到一定的效果了。

2.白醋+甘油

都知道甘油可以很好的保持我们的肌肤,长时间使用的话,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的滑嫩。甘油和白醋混合之后使用,能够起到洁白皮肤,让皮肤的肤质变得更好。

使用方法是,可以先准备一盆温水。然后在温水里面的滴入几滴甘油,使用这温水洗脸,能起到美白的效果。比如说白醋和甘油搭配的话,注意要按照2:1的比例,再把白醋和甘油的混合物涂抹脸蛋,能够抑制黑色素的产生,让皮肤的状态变好。

3.白醋+冬瓜汁

使用白醋加冬瓜汁敷脸。是一个非常有效的美白祛斑的方法。这个方法需要坚持长时间使用才会有效的。今年连续使用半个月以上的话,会发现脸上的斑点,真的会有变淡。

制作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把一块冬瓜切成适量的。然后把冬瓜洗净之后去皮。留下来的冬瓜肉切成小块榨汁。然后将这些,材料,倒进碗里,把一勺或者是两勺的白醋倒进去。用面膜勺将这些材料混合好之后,就可以将这些混合木均匀的涂抹在脸上。之后需要静静的等待15分钟。时间过后,就可以使用温水,将脸上这些材料清洗掉。

这个方法建议每天使用2到3次。

4.白醋+白术

都知道白醋的功效就能够美白养颜,而白素不仅能够健脾,而且能抗氧化,缓延衰老的状态。因此,使用白醋加白醋是一个很好的美白方法。材料也很简单,就这两种,把适量白醋倒入中药白醋里面。

均匀的调和后,然后密封浸泡一个星期。然后在每天洗脸的时候。使用白术敷在长斑的地方,能够有效的让脸上的色斑变淡。这个方法需要坚持的使用才会有效。半途而废是不会有效的。

以上教给大家的方法就是白醋添加其他的材料之后能够有效的美白。这些方法因人而异,尝试的话,建议在耳后先测试一下是否会过敏。希望这些白醋美白的小窍门,能够帮助大家美白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