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总是长硬硬的包  是什么引起

2018/8/18 9:45: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下巴总是长硬硬的包一般是痤疮,用手触摸发硬疼痛,刚开始时触摸的硬块大约是突出疙瘩的2-3倍,之后肿块会长大,还会出现黄白色的脓头,挤出脓液后,2-3天会好。

来源:图虫作者:259026917898059815

最近老是感觉自己的下巴好像有点肿了,用自己的手去摸的时候,有点硬硬的感觉,好像是长了一个包,而且这个包里面也是硬硬的,也不怎么清楚是如何出现的,而且出现的时间也是很突然的,没有疼的感觉也没有痒的感觉,所以说等自己发现的时候,这个包长的还挺大的,那么到底是怎么出现的?

来源:图虫作者:258507123776028766

1. 可能是淋巴结引起的

大家可以先看看自己的包,看看下巴上的包是什么样的,如果这个包的上头有了白色的或者是有了脓水了,那么就说明这个包里面已经发炎了,而且也有了脓水,那么大家就可以考虑下是自己的淋巴结受到了感染,然后发炎了,所以才会肿起来才能鼓起一个包出来,其实是因为里面发炎了。

来源:图虫作者:-

2. 毛孔堵塞引起的

如果大家自己的毛孔长的比较好的话,几乎在每个时刻都会从身体里面排泄出一些杂质或者是油脂之类的,时间长了就会把自己的下巴上的毛孔给堵住了,这样就会在下巴的这个位置出现一个包出来。如果大家在以后的时间里面,也不注意这个位置的清洗或者是清洁的话,那么这个位置经常会有包出现的。

来源:图虫作者:-

3. 抹点药膏

其实在下巴这个位置长了一个包的话,而且这个包摸起来是那种硬的感觉,那么大家也不用太担心了,因为这个是很小的毛病,很容易就能治好的,大家只要给这个包抹点药膏就好了,大家自己去药店或者是医院,去买这专门用在这个位置这个病因的药膏,而且价格也不是很贵,用起来也方便。

来源:图虫作者:-

4. 吃点清淡的

既然自己的下巴已经有了包出来了,那么大家就不要再吃些不好的食物来刺激这个包了,因为刺激的话,会长出更多的包,也会让包变得更大的,所以大家还是吃点味道淡一点的,这样也让自己的肠胃休养一下,就算是要从毛孔里面排泄一些杂质,也是很容易清洗到的,也不会再把毛孔堵住的。

如果大家长的那个包的外皮还没破的时候,大家还是不要用手去抠了,虽然说把外皮抠破了,可以包里面的脓水给挤出来,会好的快一点,但是还是不建议大家这么做的。因为大家的手指或者是指甲里面都有些不干净的东西,如果直接拿手指甲去掐破外皮的话,会让里面受到细菌的感染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05734022939203

另外,如果把皮给弄破的话,其实好起来并没有加快,因为皮破了之后,不仅皮里面的要慢慢的长好,外面的皮也要慢慢的结疤长好,而且皮在长好的时间是比较长的,而且也会在自己的下巴的位置留下了一个疤痕,也特别的不好看,就算以后想找东西给消除这个疤也不是那么的容易了。

如果大家已经感觉到自己的下巴有点不舒服了,而且有了个包的时候,大家还是先不要去碰它,当然了也不能不管,要自己先观察下包的情况,如果包是那种没感觉的,可以让包自己慢慢的消失,如果包变大了就可以抹点药膏,如果在抹完药膏之后还是没有效果的话,还是去看医生为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