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这些内容你都知道吗

2017/11/2 21:01: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橄榄油中所含多酚类物质有抗氧化之功效,它能有效地避免因脂肪被氧化而发生的细胞老化所带来的色斑、皱纹等现象。接下来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橄榄油的美容方法有哪些吧!

来源:站酷作者:Lucky_elephant

橄榄油是近些年逐渐流行的一种护肤品,护肤效果很不错,而且价格也不贵。而说起它的美容方法,相信大家都是非常了解的,今天就一起来细数一下橄榄油具有哪些美容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DUSAN ZIDAR

1、每次清洗完脸部肌肤之后,利用橄榄油和适量的盐轻轻按摩脸部,具有滋润皮肤以及起磨砂的作用。如果再利用蒸脸器或者是热毛巾进行热敷,还可以去除毛孔内看不见的污垢,可以有效增加肌肤的光泽以及弹性。

2、如果天气突然转冷或者是肠胃不好的时候,嘴唇经常会出现脱皮干裂的现象。而涂抹少量的橄榄油,就可以让你的嘴唇在两三天后变得更加光润。而且现在也有很多的女性朋友们利用橄榄油进行护唇,而橄榄油也使她们拥有天然光泽的美唇。

来源:站酷

3、橄榄油还可以有效护理头发,只需要在平时梳头的时候滴几滴在梳子上面即可。这样子不仅不会使头发变得油腻,还具有护发的功效。在每次洗完头发以后,也可以涂抹适量的橄榄油,接着利用热毛巾将其包裹十分钟左右,也能够让头发变得更加柔顺有光泽。

4、对于高纯度的橄榄油,还可以直接将其饮用。这样子可以有效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速度,也可以更好地将体内多余废物排出体外。每天早上坚持空腹的时候喝上一两勺还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

5、每天清洁皮肤之后,往脸上均匀地涂抹上橄榄油,接着按照美容的手法进行反复按摩,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消除脸上那些细小的皱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