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导致的脱发,使用 think nature 天然防脱洗发水来预防

2018/8/24 18:10:1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即刻让你美艳动人!但是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却出现了脱发现象,为此非常苦恼。而且现在关注秃顶的不止中年人,秃顶是被时代的焦虑堵住了毛囊,连90后也不能幸免。

从阿里零售平台上的数据能看出,预购植发、护发产品的消费者90后已占了36.1%,看完这组数据,小编只想弱弱的说一句"看来,90后真的不年轻了"。

现在的社会生活压力很大,尤其是年轻人,刚步入社会每日忙碌奔波,只为自己以后可以安心,我们的身体在这种强烈的社会背景下经受各种压力。因为种种压力间接的导致身体出现了问题,第一个出现问题的可能就是最脆弱的头发——产生脱发。

避免压力脱发的这个现象,其实除了常规的放松心情注意饮食以外呢,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洗护用品非常重要。在韩国,已经把头发丰盈浓密定义为新的审美标准之一,而且,韩国的小哥哥小姐姐在20岁左右就开始非常注重头发护理。

韩国《produce101》冠军姜丹尼尔倾力推荐的天然洗护品牌think nature一经问世,立刻引发抢购风潮,各大药妆店纷纷断货。

think nature提倡“拒绝使用人工香精、人工色素”,通过多种花朵萃取物,放松身心舒缓头皮,带你真正感受到大自然纯粹的滋养。



特别添加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厅认证的防脱发成分(DEX泛醇,水杨酸,烟酸酰胺)。


集天然洗护和防脱的优点于一身,使用100%天然活性界面剂,丰富的泡沫和清爽的清洁力是其他天然品牌无可匹及的,仅使用think nature洗发水就能拥有柔顺丝滑的发质。

因为情绪或身体压力导致的脱发,这个问题在很多人身上都有过,他们希望改变这种状态。然而,由于毛发生长周期有自己的长度,人们通常在压力事件发生后的数周或数月才开始脱发,并且会持续数月。幸运的是,一旦消除了压力源,头发通常会自行恢复,而你能做的就是通过一些事来缓解压力,尽快减少脱发的影响。

压力为什么会导致脱发?一、精神压力引起代谢异常,降低头发生存环境质量从而引起脱发。二、 如果人长期处于精神压力大的情况下,人体的立毛肌会发生收缩,会使毛发出现营养不良现象,从而导致毛发生长功能抑制,毛发生长进入休止期而出现脱发。三、长期的高压会使人体激素失调,激素不平衡会导致脱发。

另外,环境污染、不规律的生活习惯、缺乏运动、吸烟酗酒、熬夜加班统统都是脱发的始作俑者。尽量吃得清淡一些,push自己每天做一些运动,使用天然的洗发护发产品,从心态和身体上共同努力,跟脱发说拜拜!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