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角脂肪粒怎么去除  这几种方法很有效

2017/9/14 12:07:13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眼周围的脂肪粒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皮肤问题。有可能是因为身体内某些功能不协调而造成的。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脂肪粒无疑是对脸部的摧残,但是脂肪粒是可以去除的。

在我们眼睛周围的脂肪粒是非常普通的一种皮肤病,很多人眼部周围都会起这种脂肪粒,起脂肪粒的原因是由于我们身体的内分泌失调而导致的。这种脂肪粒常常会出现在油性皮肤的人脸上,因为油性皮肤的人,皮肤会分泌很多油脂,而油脂过剩之后就会在眼周围形成脂肪粒。

如果眼部周围的脂肪粒过多的话,就会影响我们整个五官的美感。其实出现脂肪粒也不是很可怕的事情,因为它可以通过一些正确的手段来去除。

去除脂肪粒的第一种手段是要勤洗脸。油性皮肤的人,一天下来皮肤会分泌很多的油脂,如果不常常清洁的话,就会使油脂形成脂肪粒。

另一种方法是使用卸妆油来去除脂肪粒。这种方法的操作非常简单,只要将卸妆水涂抹在手指上,然后用拇指将卸妆水轻轻的揉搓在眼睛周围的脂肪粒上,无名指要在眼部周围进行轻轻的按摩,才能够让皮肤吸收掉卸妆水中的营养物质。

另一种手段就是用一些细小的针将这些脂肪粒给挑出来。油脂会很快就会变成小白米一样的脂肪粒,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用专门的镊子来将这些脂肪粒给拔出来。拔出来后,适当的用一些消毒水来进行消炎。

还有一种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让它自然脱落。脂肪粒并不是一直长留在我们的脸上,只要平时多注意洗脸,过一段时间它就会自动消失。我们也可以去一些正规的美容院去把这些脂肪粒去掉,但是这种方法是比较昂贵的,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去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