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的坏处你知道多少 美丽诚可贵健康价更高

2018/1/24 15:07:12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拉头发,主要是通过药物以及直发棒将曲折枯燥的头发变得柔顺光滑,让女性更显气质,除了可以去专业的发廊拉头发,在家也能够DIY,但是拉头的危害你又知道多少呢?

头发枯燥弯曲的女生总是特别羡慕那些秀发柔顺飘逸的女生,所以很多女性都会选择将头发拉直,增加自身的气质,因为古往今来,黑长直一直都是大多人亚洲人所钟爱的发型,偶尔拉一次头发倒是对身体没有什么伤害,但是若是频繁的操作就会对身体造成无法估计的伤害了。

首先,一般去发廊拉头发,都会用上直发膏,我们都知道这种用于美发的材料或多或少都会含有化学物质,又是直接用于头发上的,避免不了直接接触头皮,所以从长期效应来说,频繁的拉头发是很有可能致癌的。

其次,拉头发的对象几乎都是女性,那么,拉头发所需要用到的美发药品极有可能会对女性的子宫造成无形的伤害,也就是说在短时间内使用者可能不会产生什么不良感觉,但若是有的女性到了备孕期却迟迟怀不上孩子,那么就该考虑到是否是因为之前拉头发时使用的药品所导致的。

此外,孕妇千万要远离这些美发项目,虽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若是为此伤害了自身以及孩子,那可是得不偿失的。

再者,拉头发之后虽然能够使头发变得柔顺飘逸,整个人都焕然一新,但是,这种美丽只是暂时的。

拉过头发的小伙伴们都应该知道,头发被拉直后并不是会一直保持着的,经过多次的梳洗后还是会回到原本的状态,甚至是更糟糕,比如发质越来越差,出现了更多的分叉,看着就让人心烦意乱,有的还会出现断发、掉发等情况,这是因为拉头发时所使用的直发棒的高温使得发囊受到了伤害。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其实自然的美是无可替代的、持久的,拉头发之后呈现出来的美只是短暂的,稍纵即逝,还会留下很多的麻烦,所以想要拉头发的妹子们可要三思而后行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