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色暗紫适合什么口红 你的选择很重要

2018/8/28 21:21: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个比较好的外部形象大概是每个小仙女心目中的美好愿望了,但是可能在这个实现的过程中会遇到一些挫折和挑战。那么,大家知道唇色暗紫适合什么口红吗?

来源:图虫作者:99547454923493435

一,裸色口红

首先,唇色暗紫比较适合一些裸色的口红,因为它在一定程度上能够突出你的优点。而且如果你配合自己的妆容以及造型的话,你会打造出一种比较让人惊喜的效果。我设的口红的选择可以是多方面的,但是千万要避免裸粉色,因为裸粉色对你的嘴唇来说可能是一个灾难。

不过如果你特别喜欢的话也可以勇于尝试一下,或许这样的反差会让你觉得有点萌。但是大家应该对此慎重考虑,特别是对一些平时生活费不太宽裕的小伙伴来说更是如此。

来源:图虫作者:238601436435841082

二,小技巧

制备纯生暗指的情况,平时在涂抹口红的时候也应该拥有自己的小技巧,这样的小技巧可以是自己总结的,当然你也可以上网去观看一些比较著名的视频,这样也许你会得到一些启发,因为唇色暗着也许是因为长期结束紫外线。这样的小伙伴可能比较喜欢外出工作,或者是因为工作,需要待在阳光下,全部也需要一定的防晒。

如果对此不太重视的话,就会让唇部晒伤,然后形成案子的情况,当然也有可能唇色暗,只是由于身体虚弱的原因,但是大家应该要注意一下是否是因为身体不舒服,也有可能是患了一些比较重大的疾病的原因,所以你可以及时去医院进行一定的检查,这样是改善你的唇色的一个比较好的方法,虽然你可以通过一些小技巧来掩饰,但是身体健康是比较重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287035636585857057

三,注意事项

唇色暗紫适合一些比较低调的口红,如果一些比较色调张扬的口红的话,可能就不太适合自己了。当然,如果你对某一款口红的色号非常感兴趣,而且也很喜欢的话,你可以尽量的在你的唇部使用一些遮瑕粉,然后在你的唇部画一个底妆,这样稍微的掩盖住自己原本的唇色。

然后,再涂抹你喜欢的口红,这样效果可能会更加好,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也方便你描绘自己喜欢的唇形。无论是嘟嘟嘴,还是笑唇都能够达到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55313990460512297

四,判断肤色

唇色暗紫的时候,你也可以判断一下自己的肤色,因为有些时候你的唇部的颜色不一定会让你的妆容变得难看,因为这是要结合你自己本身的肤色来判断,如果你是比较黄皮的话,可能你的唇色暗指的情况会更加适合涂抹一些暖色系的口红。

但是如果你的肤色比较白皙的话,你可以适当的尝试一下使用一些正红色或者是复古色,这样对于你的形象的打造也有一定的好处。

来源:图虫作者:254928831902908581

五,暖色系

唇色暗紫适合涂抹一些暖色系的口红,特别是一些小伙伴可能比较想要在日常生活中去化一个淡妆,这样的情况下可能选择暖色系的口红比较适合你。

来源:图虫作者:236398599246845234

六,服装搭配

唇色暗紫也没有关系,关键是你应该要与你的服装搭配起来,有些时候,当你的唇色暗紫搭配了一件非常酷炫的衣服的时候,也许能够达到一种升华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